苏和盛获得PICC中国人保财险质量承保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苏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7月29日15:44

  珠宝界有“五皇一王一后”,珍珠因其柔美温和被称为“宝石之后”。俗语说“人养玉,珠养人”,珍珠除了养人保健、美肤养颜以外,佩戴珍珠还对治疗咽喉炎和甲亢有良好的帮助。

  如今市面上的珍珠饰品、珍珠粉、珍珠化妆品品牌繁多、琳琅满目、良莠不齐,假的珍珠饰品不仅影响美观,更有一些商家为了提高假珍珠的表则光泽度,甚至加入重金属元素,这样的珍珠佩戴百害而无一利。

苏和盛获得PICC中国人保财险质量承保苏和盛获得PICC中国人保财险质量承保

  苏和盛珍珠博物馆为了让顾客放心购买珍珠饰品,安心珍珠粉,放心使用珍珠系列药妆化妆品,特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签署财险质量承保,凡是苏和盛珍珠博物馆生产(经营)的珍珠系列产品,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风险。

  温馨提示:产品责任险是指由于产品造成消费者、使用者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其生产者或销售者依法应承担的法律赔偿责任。承保产品责任风险的保险即为产品责任保险。

  苏和盛珍珠博物馆,即华东淡水珍珠研究院,地处古城苏州,与著名的寒山寺隔水相望,总占地面积6000余平,是国内唯一以“淡水珍珠”为主题展示的专业化博物馆。

  苏和盛博物馆前身为“苏和盛堂”珍珠老铺,始创于1886年,因其人工培育的太湖珍珠“大如鹅卵、七彩虹光、无裂无瑕、刀刮无痕、富养无核”,而被慈禧太后册封为“五品御珠”,专供朝廷使用,苏和盛堂因此名噪一时。

  以博物馆为根基,再建后的苏和盛,先后荣获“江苏省工业旅游示范点”、 “江苏省旅游局重点扶持单位”、“苏州市旅游商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及“苏州市知名字号”等荣誉。产品经由“中国人保PICC”质量承保,已经代表苏州市旅游局连续第四年参加“中国旅游商品博览会”。企业加大了“苏和盛”产品技术的研发投入,并通过校企合作等模式,不断给品牌注入新鲜血液。“苏和盛”珍珠开始被销往世界各地。

  在百年老号“苏和盛堂”基础上得以恢复并延续的苏和盛博物馆,主营各种天然珍珠配饰、珍珠工艺品,以及以珍珠为原料的药妆护肤品等,产品类别齐全,低中高档次搭配齐全,包装精美,是游客自用及馈赠的上佳选择。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苏州市

当列车停在一段粉墙黛瓦装饰的车站时,你便来到了最旖旎、最婉约、最柔情、最浪漫的城市——苏州。苏州是一个园林亭台汇聚的地方,拙政园、留园、沧浪亭、狮子林等是她的精华;苏州是一个水乡古镇包...【更多简介】

苏州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