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入境旅游有望回暖 预计总人数达2.81亿人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20日17:56

  昨天,《2015年北京旅游绿皮书》发布。最新公布的调查显示,近七成的受访者对北京近年旅游公共服务的进步给予肯定,但交通问题仍是制约本市旅游发展的因素之一。报告指出,今年本市的入境旅游有望回升。

  北京旅游学会旅游公共服务研究中心进行的调查显示,27%的受访者感到北京交通“四通八达”,有42%的受访者感到“主要景点都能找到”,但仍有六成以上的受访者认为北京旅游交通存在堵车和拥挤的问题。另外,有三成左右的受访者感到“缺乏旅游交通的指引”和“缺乏旅游的集散地”。

  此外,报告指出,去年,北京的入境旅游市场规模虽然处于下降空间,但下降幅度已逐渐降低,景气指数回升到平稳区间内,国内旅游市场增速有所减缓,景气指数仍处于平稳区间内。今年入境游市场有望回暖。预计今年本市旅游总人数可达2.81亿人次,全年旅游接待总收入4600亿元。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大城...【更多简介】

北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