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世纪城微电影海报曝光 女主角神似王珞丹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7月17日15:28

  何炅处女作《栀子花开》引爆校园纯爱风,其凸显出的一句“青春不是用来怀念的,而是用来享受的”人生哲理也让无数年轻人产生共鸣。无独有偶,由长影世纪城打造的最新微电影《我的失忆女友》首秀海报和几张花絮照,清新校园风仿佛再现青涩暖男和甜美静女的纯爱故事,看来这阵“风”还真是不小!

青春风海报青春风海报

  《我的失忆女友》首秀两张不同风格海报,其一青春风,二则校园风。

  “青春风”海报,男主骑着自行车,女主甜美的依偎在帅气男孩的背上。此情此景,让网友看在眼里甜在心里,毕竟,谁的青春没有过类似的恋爱场景呢?“校园风”则是两人穿着学士服,女孩俏皮地嘟着小嘴,男孩投去迷恋的微笑,又不禁让人怀念起那段校园时光。

校园风海报校园风海报

  仅就海报传递出的信息而言,青春、校园都堪称是当下影视剧的热门潮流,尤其恰逢《小时代4》与《栀子花开》同期上映之时,该微电影就显得不是那么令人大惊小怪。不过,相信导演也对影片的设定有所思考,在主流的基础上混搭了“失忆”等具有悬念的元素,影片看点自然也就特别起来。

花絮1花絮1

  换个角度讲,“女主失忆”的桥段不难让人联想起一些经典电影——《初恋50次》、《恋恋笔记本》以及《我脑中的橡皮擦》等。那么,为了自己的真爱,片中男主角该何去何从呢?是亨利·罗斯,是诺亚·卡豪,还是哲洙式的罗曼蒂克?

花絮2花絮2

  其实“校园纯爱”的经典也不少,像《那些年》、《匆匆那年》、《怦然心动》等,也是不胜枚举。那么,这个毕业季在郭敬明与何炅共同掀起的这轮“纯爱”风潮中,长影世纪城这部微制作又能否以自身独特的看点让人眼前一亮呢?有眼尖的网友还从花絮照片里发现长影世纪城挺适合拍婚纱摄影的。

花絮3花絮3

  网友对《我的失忆女友》期待之余也不乏调侃之声。看过海报,有网友认为女主长相颇似王珞丹:“这种清纯可爱型失忆起来应该更是萌萌哒!”

王珞丹王珞丹

  言归正传,《我的失忆女友》预计在7月下旬发布正片,距离悬念最终揭开的日子已然临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