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可惜 好好珍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7月14日11:33

  毕业旅行,拉上天露一起去了云南。

  想了很久,计划却很仓促。幻想毕业旅行一定要很盛大和华丽,可是现实往往很困窘。一直很想去云南,首先这个背景符合期望,还有原因之一是有一个纪念了我青涩的青春的小男孩在那边,我虽然厌恶自己的怀旧,却仍想看看他走过的路。

昆明火车站昆明火车站

  在火车上度过了18小时,有鸭脖的陪伴也觉得挺美好的。

  滇池,翠湖公园

  当天晚上火车去丽江,取票的时候越过了层层安检匆忙拍的,想想曾经在这里留下的血,还觉得有点心寒。

滇池滇池

  昆明行程很松,双层公交车车直接到滇池,本来想去看据说臭臭的水葫芦,结果没看到。手机随便拍了几张就走了。

  这里值得一提,见到了曾经心目中的小白脸,顶着脸上的高原红就来了,黑成什么了啊哈哈!云南的紫外线真不是随便说说的。

  下一站去了翠湖公园,之前在网上查想的太美好了,以至于见到了一个平凡的小公园觉得并没什么稀奇,而且因为相信了小黑脸地陪,被坑着走了好多路,以至于对一些街道现在还记忆犹新。

小吃小吃

  午饭吃了以为很正宗的云南过桥米线,不过后来被本地人告知并不正宗,是已经根据游客的口味调整过的,可是调整了之后也没有多好吃啊,人还超级多,连锁业很多。这可能真的是最痛苦的了,在云南就没吃到一种让我觉得美味的食物,我还以为我的味觉早就包容天下了。

  一进傣味饭馆那浓浓的酸笋味啊哈哈,其实闻上去臭臭的吃起来还可以,菠萝饭倒是酸甜可口,不过感觉像在吃零食。(图文来源:@小不亦心一不小心把心丢了)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