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港个人游旅客“三连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5年07月13日14:10

  香港入境事务处公布最新数据显示,内地赴港个人游人数“三连跌”,继4月和5月跌幅分别为4%和4.8%后,6月跌幅扩至11.1%,该月内地个人游入境旅客人次为200万人。

  为缓解香港旅游承载能力有限的问题,内地公安机关4月13日宣布停止向深圳市户籍居民签发赴香港“一签多行”签注。特区政府当时预测,“一周一行”可减少近460万旅客人次。

  入境处数据显示,4月13日至30日,内地个人游入境旅客人次同比下跌4%至135.6万,5月同比下跌4.8%至217.2万,6月则同比减少11.1%至200万。

  内地访港旅客的总人数近来也受到影响。4月13日至30日,内地访客总人次同比增长6%至229.7万,5月同比增长5.1%至360.8万,而6月更首次呈现跌势,同比下跌1.8%至331.6万。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香港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