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云之梦度假酒店六月盛大开业 坐拥湖景打造完美假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玉溪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28日00:11

  我看见日出,我听见涛声,我环拥月亮湾湿地公园,我与悦椿度假酒店为伴,我在抚仙湖,我在云之梦,抚仙湖云之梦度假酒店于2015年6月盛大开业。

  抚仙湖云之梦度假酒店坐落于中国最大的深水型高原淡水湖泊,素有“高原夏威夷“之称的抚仙湖畔,酒店依山展开,水天相连,壮阔无边,私家泳池别墅,将宁静幽雅极度浪漫的奢华体验推向更高的境界。

美丽的抚仙湖美丽的抚仙湖

  清澈的湖水,神秘的传说,便捷的交通,抚仙湖足以装下您所有的渴望。

  大隐于水,在这样的无垠湖边,是您与家人朋友一起放下城市疲惫的度假天堂。

  观日听涛声,赏湖品人生,云之梦,让旅行,自在轻盈!

  湖蓝似海、拥抱自然,那片海并不遥远!

抚仙湖云之梦度假酒店抚仙湖云之梦度假酒店

  抚仙湖,中国最大的深水型高原淡水湖泊,驱车从春城昆明出发,一路迷人的高原风光,约莫1小时车程,您会发现自己已置身于远离喧嚣城市的宁静所在。

  清晨的阳光透过诺大的落地窗照射进来,您从如云般舒适的睡床上懒洋洋起身,透过玻璃窥见一片湛蓝的湖水,走出开阔的客房,踏上阳台,就有温柔的风轻吻您的面颊,您嘴角不经意上扬,听着抚仙湖上波涛的声响,满心欢喜地穿好衣服,到餐厅享用美味早餐后,精力充沛地开始迎接在适合全家度假、孩子出游的抚仙湖云之梦度假酒店的美好一天。

惬意的酒店生活惬意的酒店生活

  旅程就从云之梦月亮湾湿地公园开始,在这里,时间像被施了魔法一样被延长了,孩子们在白色沙滩上嬉戏,细沙上留下深深浅浅的脚印。天空中飞满了五彩斑斓的风筝,远处那一片紫色薰衣草在微风中飘摇,在这浪漫的氛围下,您牵着爱人悠闲地坐在长椅上欣赏着一轮红日在山边徐徐落下,此时抚仙湖的海岸逐渐形成一片黄金长滩。自然之美,尽在每个动人心弦的细节之中。

  带着犹新的记忆返回酒店,您和家人一起回到舒适的客房稍作休息,一边欣赏着窗外无际的湖光山色,一边分享着惬意的欢乐时光,这些瞬间,值得铭记。

酒店内景酒店内景

  晚餐后来到云之梦露天泳池音乐酒吧,在繁星点缀的天空下,一首轻音乐一杯鸡尾酒,您享受着睡前小酌,也许明日您会租一辆自行车去环湖,但是今夜,您只想让时间停留于这一刻,您说记住这一刻,哪怕从此各天边。

  在抚仙湖云之梦度假酒店,无论您身在何处,身在何时,自然美景未曾远离。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玉溪市

位于云南省中部,玉溪因其横贯坝子的州大河河水澄碧透亮,如玉带潺潺流淌在万亩田畴之中,故而得名"玉溪"。全市地貌错综复杂,有湖泊、平坝,高山、大川,海拔最高的是新平县的哀牢山主峰,海拔3137...【更多简介】

玉溪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