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忒C好吃还不贵的馆子 尕麦手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02日14:38

  尕麦手抓

尕麦手抓尕麦手抓 图/萌小7

  尕麦手抓就是个海吃羊肉的地方,羊肉都是兰州空运过来的,不会腥膻。除了手抓、烤羊肉串、黄焖羊肉、酿皮、东乡土豆片等,发现他家的东乡生烤羊排超级棒,羊排是剁成大块,小火慢烤而成,细嫩中带着嚼劲,比那种煮好再烤的好吃多了,过瘾的地方。

  人均:70-100

  地址:大唐西市北边,老机场路北口路东

  老望炒菜

老望炒菜老望炒菜

  说起小学习巷这条道的地名,估计很多西安人都不知道,老望炒菜就在这条坊上最深处的小巷内。从祖辈开始就在回民区做红白喜事、开斋的饭食,到现在老望儿子这辈已经第四代了,每天下午五点到九点半营业,只有六张小桌子,菜品都是家常味道,麻辣肚片、红烧带鱼、糖醋茄子、来往吃饭的也都是街坊邻居。

  人均:30

  地址:小学习巷

  广东味芝朗

广东味芝朗广东味芝朗

  广东味芝朗,开了很久的一家的广式馆子。招牌的蜜汁叉烧煲仔饭,叉烧肉量大又实在超级赞,吃起来非常有滋味。椰子老鸡汤,鸡肉软烂,汤鲜香味美,汤里有非常滋补的党参、枸杞、大枣等。蜂蜜龟苓膏,因为添加了蜂蜜的原因,吃起来一点也不苦,大热天的来一碗,美容又养颜。

  人均:20

  地址:菊花园南口东厅门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