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新概念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西双版纳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27日11:20

  5月26日,由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及华夏时报共同举办的“因为万达,版纳从此大不同”2015西双版纳文化旅游高峰论坛暨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及傣秀项目推介会在云南昆明盛大开幕。会上,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中国休闲旅游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贾云峰等人围绕“一带一路”战略下的区域发展契机为话题,解析及探讨相关政策对于西双版纳的影响及西双版纳旅游的发展方向。随后,由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倾力打造的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和傣秀项目隆重亮相。

西双版纳文化旅游高峰论坛活动现场西双版纳文化旅游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国际级水陆两栖综合性主题乐园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是中国西南首座国际级水陆两栖综合性主题乐园,也是亚洲首座雨林里的综合性主题乐园。乐园由陆乐园与水乐园两部分组成,其中陆乐园又包括丛林冒险、渔人码头、茶马古道、蝴蝶王国四大景区,整体园区设计充分考虑到西双版纳特色,将雨林原生态环境与国际顶尖高科技游乐项目完美结合,为游客带来漫步热带丛林体验世界级主题乐园的感受。其中,丛林冒险区的“雨林飞鹰”游乐项目,是亚洲唯一穿越热带雨林的极速过山车,可在瞬间提升到百公里时速,让游客感受到极速穿越在雨林中那种惊险又刺激的世界级过山车体验。

  主题乐园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西北部,距离景洪机场约4.6公里,乐园总地面积为61.1公顷,设计年接待量约300万人次,总投资超过20亿元,由世界排名第一的FORREC公司担纲设计,设计理念结合傣族原生文化、国际级游乐项目、世界级规格表演剧场以及彩车游行表演等元素,可比肩国际顶尖主题乐园并超越上海迪斯尼乐园的水平。

  “傣秀”——西双版纳文化走向世界的“神奇之钥”

  此次推介会上,傣秀成为另一大亮点。作为万达继“汉秀”之后推出的又一世界顶级舞台秀,傣秀以国际化视角展示了西双版纳的原生文化,将自然、科技、人文、艺术融为一体,通过世界前沿科技的多元化演绎方式,为观众奉献出令人叹为观止的原生态人文盛宴。傣秀这一带有神秘色彩的秀作巨制将势必改变云南现有的秀场格局,并成为西双版纳文化走向世界的“神奇之钥”。 

  西双版纳傣秀剧院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西北部,用地面积约为3.64公顷,建筑面积19500平方米,建筑高度21米,为1200座的乙等中型剧场建筑,由英国STUFISH公司、美国弗兰克•德贡娱乐集团、美国Auerbach Pollock FRIEDLANDE剧场设计顾问公司等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团队共同创造设计,以西双版纳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为背景,来展现云南少数民族风情。

  聚焦滇南 云南格局将现“大不同”

  在“2015西双版纳文化旅游高峰论坛”上,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中国休闲旅游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贾云峰及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等嘉宾就“一带一路”战略下区域发展契机为话题,展开了关于国家新经济战略下西双版纳旅游发展方向的讨论。嘉宾们认为,在国家新政策指引下,西双版纳旅游业亟需将地域人文与版纳雨林更为有机地结合,向体验、创新、时尚、娱乐综合性方向发展。

西双版纳文化旅游高峰论坛现场西双版纳文化旅游高峰论坛现场

  参与此次活动的旅游界人士认为,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通过主题乐园和傣秀等项目,将国际化的文化旅游理念引入西双版纳,并高度融合了当地原生文化。通过打造“名片工程”,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向公众展示出全新的西双版纳旅游形象。2015西双版纳文化旅游高峰论坛为云南和版纳提出了向多元化、体验式转型的思路,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和傣秀为代表的西双版纳旅游名片,必将促成“云南旅游向南看”的旅游新格局。

  会后,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十分期待9月26日万达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的盛大开业,希望能尽早体验到万达式“大不同”的西双版纳新旅游模式。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双版纳州 Xishuangbanna

西双版纳国境线长966.3公里,是我国从陆路通往中南半岛的门户和要冲。素有“东方多瑙河”之称的澜沧江·湄公河穿州而过,一江连中、老、缅、泰、柬、越六国。从景洪顺江而下可直达缅...【更多简介】

西双版纳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