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烈日未至 我们去郊游吧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22日16:50

  3.冰峪沟

  冰峪沟风景区位于大连庄河市城北40公里的仙人洞镇附近,距大连市内240公里。这里山清水秀,峰回溪转,有“北国桂林”之誉。90年代初,冰峪兴建旅游度假区,新建了度假别墅和中心酒店,逐渐开辟了登山、漂流、垂钓等旅游项目。目前,冰峪沟属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

趁烈日未至我们去郊游吧

  冰峪风景区,素有"辽南桂林"之美誉,蜚声海内外。被誉为“天然动植物王国”的辽宁仙人洞国家森林公园,是庄河市又一旅游胜地,与冰峪相邻。这里的珍禽野兽、奇花异草多达上千种,这里六百多公顷的赤松林在亚洲乃至世界上都堪称一绝。

趁烈日未至我们去郊游吧

  冰峪被冠以“辽南小桂林”、“东北九寨沟”、“东方小瑞士”的美称。冰峪的山既有北方山岭粗犷豪放的气势,又有南国峰峦玲珑秀美的风姿。其中最著名的要数龙华山腰的名胜古迹“仙人洞”也叫“般若洞”,洞内有道佛两家香火,既有寺庙也有道观。

趁烈日未至我们去郊游吧

  这里的山石奇特,全区均属石英岩,峭壁曲绕。区内岩洞很多,最大的一处是龙华山天台峰前侧的般若洞,明代高僧曾在洞内建造过佛寺。水系清澈。区内河流溪水清如镜沙石见底绝无污染之虞。因受山势狭谷所迫河道曲统回环是理 想的天然淡水浴场。

  4.英歌石植物园

  大连英歌石植物园位于大连高新园区技术产业园龙王塘街道英歌石村,始建于2003年,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与自然条件,并聘请国际著名景观设计大师稻田纯一和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副园长大卫·帕特森作指导。

趁烈日未至我们去郊游吧

  中央草坪花卉广场占地面积45亩,由英国园艺设计师大卫。帕特森设计并现场指导完成。草坪选用优质的草种,旱溪周围设置的花镜由乔木、灌木、宿根花卉及草本花卉组成,层次分明,体现了高超的园艺技术,是英歌石植物园的一大特色景观。

趁烈日未至我们去郊游吧

  园内多种地貌相容并存,舒缓地带、原生山谷,层次分明,错落有致,园中柏油小路蜿蜒曲折,远眺有苍茫气势,近瞧是水榭亭台透出婉约秀美。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与自然环境,采用中国山水画的写意手法,虽为人做,宛如天开。

趁烈日未至我们去郊游吧

  英歌石最大的特点在于三季有花,花开不断,步移景异。漫步园中,每一步、每一个转身,都是一个美轮美奂的绝美画卷。春季的桃花、郁金香、芝樱花、海棠陆续开放,触目美景,四野飘香。春景未尽,夏日风来,牡丹、荷花次第花开;秋季荷香十里、菊花满园,看花开花落、品云卷云舒。

趁烈日未至我们去郊游吧

  英歌石中还包含一个儿童乐园,特别适合亲子互动。园内设有五角秋千、体能魔方、蜘蛛侠攀爬等十余种的游乐项目。儿童乐园中铺满儿童专用细沙及塑胶以确保儿童的安全,让每个孩子能够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安全无虞地游戏玩耍。

  小贴士:

  自驾线路:从大连市区走旅顺南路,在山英路红绿灯处(有英歌石植物园的指示标牌)右转沿路直行上坡经过龙头转盘处沿右手边直行。

  公交线路:英歌石植物园免费接送车(鞍子岭---英歌石植物园)详情乘车时间请见鞍子岭、植物园免费接送车接送时刻表。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辽宁省

辽宁省自然风光奇特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千山、医巫闾山、凤凰山都是享誉中华的旅游名山。还有“北方桂林”冰峪沟、“华夏之宝”本溪水洞,“浪漫之都”大连等,风景美不胜收。辽...【更多简介】

辽宁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