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陕西九大表白圣地 法门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20日14:01

  法门寺

法门寺法门寺

  推荐理由:一出秦腔《法门寺》,看得人泪水涟涟。曲终人散,有情人终成眷属。

  方案:法门寺祈福许愿: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但求一心人,白首不相离。顺便还可以看看戏曲《法门寺》里的主人公宋巧娇告状时在石头上跪下的膝盖印。爱情来之不易,一定要相亲相惜。

  门票:120元

  乘车线路:城西客运站坐去扶风的客车,然后在扶风客运站转乘达法门寺。

  西安城墙

西安城墙西安城墙

  推荐理由:一座城墙,见证了生老病死,分分合合。不论感情如何变化,城墙都屹立在那里,永远不变。

  方案:清晨,或者黄昏,与心爱的人漫步在城墙之上,感受千百年的世事变幻沧海桑田。或者一起在城墙上骑着单车,仿佛又回到了少年时代。那青涩的感觉涌上心头,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门票:54元

  乘车线路:215路、600路、地铁1号线、地铁2号线,在钟楼站下车,向南步行500米即到。

  兴庆宫

兴庆宫兴庆宫

  推荐理由:见证唐玄宗和杨贵妃的爱情之地

  方案:兴庆宫曾是唐玄宗李隆基的旧宅,畅游于此,可以凭借园内遗留的古老建筑脑补李隆基与杨玉环的爱情故事。园内四季鲜花盛开,湖上碧波荡漾。更有大型娱乐器械在此生根。过山车,空中飞人,海盗船。在享受刺激的同时,紧紧握住她的手,给她最需要的安全感。

  门票:免费

  乘车线路:乘7、402、8、27、104路等公交车兴庆公园站下车。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