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长影世纪城半价感恩回馈社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15日17:39

  “5•19”中国旅游日已进倒计时。据悉,吉林省将本届活动的“主阵地”定在了长影世纪城,按照中国旅游日“广泛参与、公益惠民”的原则,面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开展惠民旅游开放日活动。

5.19中国旅游日长影世纪城半价感恩回馈社会

中国旅游日惠民活动提前亮相

  本着旅游日“广泛参与”的原则,5月16日,长影世纪城4D广场还将专门设立旅游精品展台及旅游咨询服务台。

  其间,将组织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商品、航空公司、汽车俱乐部等各类企业参展,宣传旅游资源与产品、宣传文明旅游常识以及现场解答游客咨询。各类企业除了参与宣传和推广的同时,还准备了优惠的折扣,让游客真正不虚此行。

  在长影世纪城亲水舞台还将同时推出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其中包括广受好评的电影文化及外籍歌舞类节目,让游客融入节日的海洋。

5月19日长影世纪城全天半价

  既是做东,必然要起到表率作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长影世纪城全天半价,即原价240元/张的门票,现价仅120元/张。另外,购买该门票的游客可免费带领1名7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或1名身高在1.1米(含)以下儿童游园。

  5月19日当天去长影世纪城游览的游客可半价体验园区当日开放的所有景点。让人惊魂未定的地狱电影院“古堡惊魂”,可以让你坐上宇宙飞船体验太空冒险的“星际探险”,体验生死边缘挣扎的室内过山车“极速穿梭”,以及充满浓郁电影文化的长影道具车展览馆……长影世纪城园区内多种多样的游玩项目一定会给你留下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