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领域将成为旅游投资热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经济网 微博 | 2015年05月15日15:37

  我国旅游业正处于加快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投资需求大,热点领域多。记者从今天发布的《2014年中国旅游业投资报告》中了解到,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旅游业发展趋势看,有十大领域将成为旅游投资热点。

  一是适应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旅游主题小镇和特色旅游城镇建设;二是与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相结合的乡村旅游产品开发。农家乐将加快升级,农业观光园、休闲农庄、乡村民宿、乡村度假地等将快速发展。三是休闲度假产品建设,包括旅游度假区、旅游休闲区、国民旅游度假地、都市休闲区、特色商业街区、温泉、海洋旅游度假区、高尔夫球场、滑雪场等;四是与新型工业化相结合的大型旅游装备制造业,如邮轮游艇、低空飞机、游乐设施、房车、木屋、滑雪和高尔夫用具等;五是文化旅游产品,包括主题公园、主题酒店、旅游演艺场所和大型文艺演出节目;六是医疗健康旅游和养生养老旅游产品,包括中医药养生基地、中医药休闲度假基地和老年旅游产品;七是旅游商品和旅游户外休闲用品;八是旅游房车、自驾车营地建设;九是在线旅游产品开发和智慧旅游产品建设;十是研学旅游基地、科普旅游基地、旅游教育基地建设。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