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大连周边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07日19:33

  4.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

  紫云花汐薰衣草庄园位于大连市金州新区,占地1000多亩,成片生长着薰衣草、马鞭草、鼠尾草、玫瑰花等名贵香草等。大连市重点旅游项目、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你不知道的大连周边美

  在薰衣草庄园周围,还将扩展到其他芳香类花卉,如洋甘菊、驱蚊草、迷迭香、百里香、神香草等,配以其他颜色的花带,有向日葵、观赏油菜、小丽花、郁金香等,打造一片一望无际、五彩斑斓的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异彩空间。到“十二五”末,薰衣草花田的种植面积将增加到1000亩。庄园整体建筑风格是欧式风格,有象征欧式建筑风格的田园风车,浪漫庄严的室外婚礼殿堂、还有室外音乐广场,听着音乐,品尝红酒,山间小风丝丝凉意,望着紫色的花海,和心爱的她一起感受贵族的浪漫与乡间的宁静。

你不知道的大连周边美

  此外,5月薰衣草庄园开展风车节,20万个风车穿插在花海之中,好不壮观。喜欢风车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你不知道的大连周边美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辽宁省

辽宁省自然风光奇特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千山、医巫闾山、凤凰山都是享誉中华的旅游名山。还有“北方桂林”冰峪沟、“华夏之宝”本溪水洞,“浪漫之都”大连等,风景美不胜收。辽...【更多简介】

辽宁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