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玩遍西安周边 秦岭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4月30日15:19

  线路六 乘环山1号线观秦岭美景

  您可以在早上7:30-11:00到大雁塔北广场乘坐环山1号线路公交车。线路总长86公里,线路走向:大雁塔北广场、国展中心、长安区政府、子午峪、野生动物园、沣峪口、东大温泉度假村、祥峪森林公园、草堂寺(高冠瀑布)、葡萄基地、太平森林公园、圭峰山、金峰寺、金龙峡、阿姑泉牡丹园、直峪口(大悲寺)、朱雀森林公园、清凉山、望仙坪、白龙沟、首阳山、香山寺(耿峪)、集贤古乐、财神故里、赵公明财神庙、楼观台。景区返程13:30-17:30。

  太平森林公园

太平森林公园太平森林公园

  太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西安市西南户县太平峪以内。有石门子、月宫潭、石船子、黄羊坝、桦林湾五大景区近百个景点,园内生物资源丰富,有30多种国家珍稀保护动物,有原始的落叶松和美丽的红桦林。

  楼观台

楼观台楼观台

  楼观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西安市南面周至县城东南15公里的终南山北边,距西安约70公里。楼观台得名于西周,古代圣哲老子曾在此著《道德经》五千言,并在楼南高岗筑台授经。楼观台既有周秦遗迹、汉唐古迹,又有山青水绿的自然风光:古迹主要有老子说经台、尹喜观星楼、秦始皇清庙、汉武帝望仙宫、大秦寺塔以及炼丹炉、吕祖洞、上善池等60余处;自然风光以森林见长,这里山岭倚山背水,茂林修竹,融自然人文于一体,是人们避暑度假的理想之地。

  线路七 乘环山2号线到东汤峪泡温泉

  您可以在早上8:00-17:00到大雁塔北广场乘坐环山2号线。线路总长60公里,线路走向:大雁塔北广场、国展中心、丈八东路、电子正街、子午大道、智慧城、长安区政府、环山路口、抱龙峪、至相寺、石砭峪、南五台、翠华山、二郎山、三官堂、小峪口、清禅寺、嘉五台、大峪口、太兴山、营沟村、库峪河大桥、孙家坡、骆驼岭、东汤峪(洪寨)。

  发车时间:大雁塔北广场:8:00-17:00发车;东汤峪(洪寨)10:00-15:00返程。

  东汤峪

东汤峪东汤峪

  位于西安大雁塔以南38公里的东汤峪——蓝田汤峪,早在唐代以温泉著名,“桃花三月汤泉水,春风醉人不知归”,是古都长安的名胜之一。汤峪温泉水,水温58℃。水质含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全国各地旅客慕名前来洗浴、治疗,千百万名患者因洗浴弃疾健归,故有“桃花水”、“功德水”、“神水”之传说,被誉为“天下第一泉”。温泉水使这里成为吸引城郊老年人来这里休闲养老的理想之地。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