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边十大完美烧烤圣地 蒿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4月16日17:11

  TOP9.蒿沟

区内植被丰富,森林繁茂,原始生态保持完好区内植被丰富,森林繁茂,原始生态保持完好

  蒿沟有一条村级公路横贯蒿沟,东起210国道1019公里前方的秦岭峡谷漂流地,西达朱雀森林公园大门口。5米来宽的水泥路面,蜿蜒起伏伸向山林,把210国道和西汉高速连接起来,和环山公路构成一个环线。这里风景秀丽,空气富含有负离子氧,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堪称人间仙境天然氧吧。区内植被丰富,森林繁茂,原始生态保持完好;群峰俊秀,层峦叠嶂,奇松异石,天然巧成。

  而在蒿沟公路沿途有很多农家乐,可以这里品尝到特色的陕南风味,比如冷水鱼、陕南特色蜡肉、熏豆腐等。想要烧烤,这里有比较成熟的场地。

  自驾线路:

  可以从沣峪口进,沿210国道翻分水岭,过广货街,到蒿沟东口进沟;或从西汉高速朱雀出口下,到朱雀森林公园门口,沿西围墙向南上蒿沟脑垭口进入蒿沟。

  贴心提醒:

  不想开车的背包客,可以在城南客运站坐开往旬阳坝的大巴,在蒿沟口下;或坐环山公交朱雀森林公园站下,那里有户县开往朱雀的公交车,也有小巴上去。

  TOP10.小坝沟

适合休闲赏景,强度极小适合休闲赏景,强度极小

  小坝沟位于南石槽,在北石槽与关石之间,大坪转角楼在长安沣峪小坝沟深处,距西安约60多公里。自沟口缓坡而上一个小时,到达农家小屋。稍作休整后即可继续上行,一路坡缓路平,缓缓拔高,鲜有险境。这条线路适合休闲赏景,强度极小。而且地面平整,植被茂盛,水质清澈,可以直接饮用,适合宿营烧烤,也适合两天的行程,晚上还有足够的地方开篝火晚会。

  自驾线路:

  可以从沣峪口进山,达到关石,还可观看自然奇景卧羊石,过关石左转过河,沿着村村通公路,长驱直入,到达小坝沟。

  贴心提醒:

  这条线路路况良好,可以自驾直达。

1 2 3 4 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