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做个水美人 去黑龙江5大水库戏水垂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黑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3月31日11:55

  媒体来源:新浪黑龙江

  入春以来天干物燥,很多人都出现了皮肤干燥爆皮等缺水上火症状,用化妆品有激素不环保,给你介绍5个纯天然补水大法,去水库溜达溜达,让这个春天人人都做水美人!

库尔滨水库库尔滨水库

  1.库尔滨水库

  冬季雾蒙蒙 春夏水润润

  补水指数:★★★★★

  库尔滨水库主要由库尔滨河、克林河、霍集河、龙湾河、乌鲁木河、嘟鲁河等河流汇集而成。属高山堰塞湖,水库面积44平方公里,蓄水量为3.9亿立方米,大坝一座,十分雄伟壮观,电站装机4800千瓦,是垂钓、荡舟休闲的好去处,可品尝纯天然的肥湖鲤鱼,水库含鱼十余种。

  库尔滨水库的水电站每天发电都要释放零摄氏度以上的水,河水常年不冻,形成了浓浓的雾气,和冷空气融合交锋,便形成了在冬季时常见的仿若童话世界的壮观雾凇奇景。春季虽不易碰见雾凇景观,但是在水库边走一走,也会觉得有湿润的水汽围着你。

  贴士:由于伊春地处山林深处,平均海拔有600多米,又属亚寒带气候,是我国平均气温最低的城市之一。即使在盛夏,昼夜温差也很大,去时要备足衣物。

  地址:位于伊春市红星林业局库斯特林场,距红星区镇内86公里。

  交通指南:乘坐哈尔滨到红星的火车,到达红星镇后需要坐客车去大平台村(即库尔滨),时间约2个小时。每天2班车:9:15 am/13:30 pm。

阿城红星水库阿城红星水库
阿城红星水库阿城红星水库

  2.阿城红星水库

  休闲垂钓 极限蹦极

  补水指数:★★★

  垂钓:最佳垂钓季节在每年的“五月节”前后,大约20天。竞技钓法钓点以大坝底下为首选,休闲钓在喉咽堂为好(手海竿并用)。每年的五月中旬即可以到那去钓小鲫鱼,单尾在2两左右。

蹦极蹦极

  蹦极:黑龙江省首个蹦极场地于2011年10月在阿城区红星水库正式落成,2012年4月28日面向游客开放。蹦极铁塔高42米,为“T”型。该蹦极场地集蹦极、观光、攀岩于一体,左右两侧都可以纵身下跳,让参与者在空中享受几秒钟的自由落体,瞬间感受反弹失重的乐趣。门票130元/人。

  钓场类型:红星水库地址哈尔滨阿城市阿什河之流海沟河上。中型水库,位天阿城市阿什河之流海沟河上,1958-1975年建。流域面积114.8平方公里,坝长0.47公里,最大坝高20米,水最深处15米以上。以防洪灌溉为主兼事养鱼,养鱼水面3000亩,距哈尔滨市45公里,距阿城市13公里。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黑龙江省 HeiLongJiang

黑龙江位于中国版图的最北端,是我国纬度最高的省份,这里以前被称做北大荒,而如今,已有了沧海桑田的变化。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连绵起伏的大、小兴安岭;有沃野千里的松嫩平原;有气势磅礴的黑...【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黑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