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人都想去的面馆 老黎面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3月30日15:01

  7: 无环境无服务的霸气面馆

  推荐:老黎面馆

  坐标:自强西路西段

老黎面馆老黎面馆

  西安城北最牛的面馆之一,可以说是无环境无服务却慢慢好味道的牛X小店。他家就一种面,西红柿+炸酱,晚上七点后才开门营业,人多的都能把隔壁的摊子占了,确实有点吓人。他家整体价位还算合理,小碗9块,大碗10块。

  8: 喜欢软面的筒子们看过来

  推荐:澄城手撕面

  坐标:大车家巷

澄城手撕面澄城手撕面

  如果喜欢吃软面的童鞋一定会喜欢这家面馆,软并不代表没有嚼劲,他家的几合一的臊子很好吃。整体服务还不错,老板人也比较热情。此外,他家晚上还有烤肉、炒面等夜市小吃,营业时间超长。

  9: 子洲人开的正宗陕北面馆

  推荐:王二羊肉面

  坐标:西工大东门

王二羊肉面王二羊肉面

  子洲人开的陕北面馆,生意很红火。他家的羊肉味不错,分量也实在,地地道道的“苍蝇馆子”。

  10:吴彦祖都吃过的揪面片

  推荐:刘记腊汁肉揪面片

  坐标:大车家巷

刘记腊汁肉揪面片刘记腊汁肉揪面片

  位于大车家巷的刘记水盆大肉腊汁肉揪面片在西安可是小有名气,每天饭点时,想吃上一碗,都要排个半天队伍。据说,著名影星吴彦祖都特意来这儿吃过。他家的面片表面光洁、入口滑爽、咀嚼筋道、搅拌不糊。而腊汁肉肥而不腻,入口即化,来这家吃揪面片的好多人都是吃了十来年的老主顾。

  【精彩阅读】春游踏青好去处 陕西最适合春游公园推荐>>>>>>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