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与樱花 春游乐趣所在 (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3月19日15:08

 穿过阳光草坪再往南走,辉山脚下就是一汪平静的镜湖,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有租双人脚踏船的,泛舟湖面可以享受一场只属于两个人的静谧时光。围绕镜湖是一片植物生态区,湿地花谷、丛樾、桑梓、棕榈、芸台,各类植物在春天里勃发出了无限的生命力,绿意盎然,风景如画。

园内园内还设有直饮水机供游客使用 图/@喜儿叶叶
中央公园内骑车中央公园内骑车的游客 图/@回蝉望月v

  骑自行车绕着公园外侧转一圈,也是可以感受春日乐趣的运动方式。公园里有专门的自行车道,但是你必须得在园内租车,如果是在园外租的车是不允许骑进公园里的。租车价格平均是20元一个小时。中央公园的面积太大,周长就接近6公里,还有不少起伏的上下坡,骑完一圈大约得半个小时,相当耗费体力,遇到上坡的时候骑不动,只好下来步行推车。

  无论是不想动弹的懒人一族,或是活力四射的运动型选手,无论是情侣约会,或是全家亲子出行,都能在中央公园找到适合自己的享受春光、放松休闲的方式。

  旅游贴士:

  1、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

  2、路线:可以乘坐轻轨3号线到碧津站,换乘685路公交车:或者乘坐轻轨6号线到悦来站,换成685公交车;689公交路线至中央公园东站或中央公园西站。

  自驾可以通过渝北区两路城区,然后进入空港西区,经兰馨大道转往同茂大道(兰桂、腾芳)前往。

  3、门票:免费

  4、开放时间:6:00——22:00

  5、停车场:目前中央公园东、西、南三个方向修建了2800个地下停车位,公园东门附近也有很多露天停车位,基本可以满足需求。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重庆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