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冬季候鸟观赏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1月20日09:49

  推荐地:长寿湖

图

  水杉、银杏、越桂、沙田柚和夏橙等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长寿湖,一年四季林木苍翠、花果飘香。游览沿湖西岸,可以看见成群结队的候鸟翱翔天空的震撼场面。

图

  作为重庆旅游的一张名片,长寿湖景区是国内外游客“人人向往”的度假天堂。

u

  今年,长寿湖经历了一次蝶变,集合运动、浪漫、养生三大精品元素。好耍,美丽,已经超乎你的想象。

图

  长寿湖给你的第一个惊喜是——乘坐豪华画舫游览全新打造的“天赐寿岛”;

图

  第二个惊喜是——免费参观“百寿园”,99块奇石雕刻着历朝历代皇帝与文人骚客所书写的“寿”字,赏寿石,品寿韵,岂不妙哉?

图

  第三个惊喜是——牵着情侣走过浪漫鹊桥,索桥上,让碧水蓝天见证神仙眷侣相亲相爱,永不分离。

  第四个惊喜是——情人坡许愿树下许下美好心愿。

  上天下水 任你闯荡

  景区可提供水上游船观光、陆地亲湖观光、水上游乐三大特色产品组群服务,以及豪华游艇、豪华画舫、水上飞机、水上飞伞、快艇、摩托艇、鲨鱼船等二十多种水上游乐项目及观光车、无轨小火车、自行车等陆地观光项目。

图

  经过数年的发展,现在的长寿湖已经成为集美景、时尚、娱乐、美食、婚纱摄影于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大有“在长寿湖,水陆空任你闯荡”的气势。

图

  百舞迎秋 情歌对唱

  湖滨公园水上游乐中心:喷火舞、鼓舞、竹竿舞、手舞、街舞……充满异域风情的各种舞蹈表演光看不过瘾?那你就参与其中尽情欢跳吧!

  码头新趸船、画舫上:荡舟长寿湖,吸引你眼球的不只是湖光山色,还有邻家阿妹阿哥为你带来的木叶情歌、歌曲独唱、各种少数民族舞蹈,在山水间,想唱就唱吧,用歌曲向你爱的人表白吧!

  好吃不过长寿鱼 送礼还需特色鱼面

图

  到长寿湖,没有品尝“长寿鱼”可是一大遗憾,山青水美的长寿湖孕育出数十种原生态鱼。可不要以为鱼的吃法很单一,吃一次就能让你记住一辈子。

图

  景区每家餐饮店里都有四种家鱼:鲤鱼、鲢鱼、草鱼和鳙鱼;也有常见的鲫鱼、桂鱼、鲈鱼等;最特别的就是长寿湖的翘壳鱼了,这种珍稀名贵的鱼种,滑嫩爽口,营养丰富,口味独特。而且还有菊花鱼、凉拌鱼、鱼面、水煮鱼、红烧鱼等共同组成的特色全鱼宴。

  如果你想品尝传统的农家菜,不妨去岛内的农家乐,尝尝老腊肉、香咸菜、荤豆花……

  鱼面是长寿湖的名特食品。选材为长寿湖名贵鱼类翘壳鱼,经特殊加工制作而成。具有爽滑柔韧、鲜香细嫩、低脂肪、高蛋白等特性,可平衡营养,为老少咸宜,纯天然保健食品。可煮熟鲜食,亦有包装携带,作为馈赠亲友的佳品。

图

  长寿血豆腐可是远近闻名的传统特产,起源于清代,为豆腐、鲜肉经特殊制作、熏制而成,具有色鲜、腊香、味美等特色,亦为佐酒、馈赠佳品。

图

  来过长寿湖的人都说:与长寿湖相伴过,你才知道行走的心是那么魅力无限。

图

  路线:主城-江北收费站-G50沪渝高速-长寿-长寿湖(狮子滩镇)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重庆旅行家

${2013版线路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