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四季旅行日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大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1月05日11:21

  6月:大连樱桃节

新浪旅游配图:樱桃节 摄影:图片来自网络新浪旅游配图:樱桃节 摄影:图片来自网络

  樱桃是大连的特产水果之一,种植主要分布在旅顺口区、金州新区、甘井子区、普湾新区和保税区,相关单位每年都举办各种形式的樱桃节。樱桃节包括开幕式演出、东北市级电视台樱桃节采风、体验采摘品尝大赛、旅游项目招商推介、精品樱桃园建设标准论坛、经验交流会、多彩乡村风光摄影大赛、旅游地工产品大赛、樱桃之约集体婚礼、樱桃主题书法画展等;分会场设在旅顺口区、甘井子区、普湾新区和保税区,也都安排了十分精彩的活动。所有活动都具有鲜明的地域特点。开幕式场面大、嘉宾多、国际性强,届时邀请嘉宾1000人,其中境外宾客300人。

新浪旅游配图:摘樱桃 摄影:图片来自网络新浪旅游配图:摘樱桃 摄影:图片来自网络

  这个时候来到大连不仅可以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演出、比赛,更可以亲自来到樱桃种植农场现场采摘品尝美味的本地大樱桃。是时候来一场吃货之旅了!

  7月末:中国国际啤酒节

新浪旅游配图:啤酒节现场 摄影:图片来自网络新浪旅游配图:啤酒节现场 摄影: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国际啤酒节暨大连国际啤酒节,从2002年起移师大连,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年的举行时间在7月26日左右并持续12天,是国内外知名啤酒品牌云集的行业盛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参节酒商最多、啤酒品牌最全的国家级啤酒节,是国际知名的节庆活动,享有“东方慕尼黑”盛誉。参节酒商来自国内及德国、美国、俄罗斯、捷克、韩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每年有30余家中外啤酒集团携带400余个品牌进行展示,全程吸引200余万海内外游客尽享美酒盛宴。啤酒节的举办地点在大连星海广场,啤酒狂欢场面积为1万平方多米,星海广场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来星海畅饮最好选择乘公车去,酒后开车是不可以的。

  7月到9月:休闲避暑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占地面积118万平方米,有着4000余米的曲折海岸线。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内蓝天碧海、青山奇石、山水融融,构成了绮丽的海滨风光。老虎滩海洋公园是大连很有名气的一个公园,也是中国最大的一座现代化海滨游乐场。如果不来老虎滩就相当于没来过大连,可见老虎滩公园在大连的地位。

新浪旅游配图:亲子游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新浪旅游配图:亲子游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炎炎夏日里,还有什么比全家人去海边踏浪逐风更惬意的呢?既有完美的海滩体验,有又完美的游乐场馆,可是带孩子一起去旅行让很多家庭深感头疼和麻烦,尤其是缺乏经验的年轻父母。孩子们尽情嬉闹玩耍,夫妻俩则在一旁悠闲地享受着夏日海滩浪漫。

新浪旅游配图:亲子游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新浪旅游配图:亲子游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这样的旅游目的哪里找,它就老虎滩海洋公园,“一站式”完美亲子游,带你享受不同凡响的完美体验。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更多简介】

大连市旅行家

${2013版线路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