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童话 最佳阳光温暖游目的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25日10:51

  目的地四:厦门

  推荐玩点:鼓浪屿、厦门大学、胡里山炮台、鼓浪环岛路、南普陀寺

鼓浪屿鼓浪屿

  景区简介:厦门又称“鹭岛”,是东南沿海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享有“国际花园城市”的美誉。厦门濒临台湾海峡,这里天风海涛,青山绿水,奇卉异木,鸟语花香,天地玄妙造化,构成了独特的自然地貌。厦门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就算在冬季也会有温和的海风吹拂着你的脸颊,让你感受温暖的惬意。风景秀丽的厦门,四周海水环绕、沙滩广阔、阳光和煦,岛、礁、岩、寺、花、木相互映衬,形成了优美的自然景观。在这里你可以慢慢的散步,用心去感受的这座城市。

  出游贴士:厦门的景区基本上都在市区里面或者在市区附近,交通很方便,海滨城市的空气实在是非常的好,厦门大学是中国最美丽的校园之一,有时间的话可以前往参观。

  目的地五:桂林

  推荐玩点:阳朔、漓江、龙脊梯田、象鼻山、银子岩、兴坪古镇、七星景区

桂林桂林

  景区简介:“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句话真的说得非常实在,桂林属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遍布全市的石灰岩经亿万年的风化浸蚀,形成了千峰环立、一水抱城、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独特景观,通常最为大众所知的漓江山水就位于桂林的阳朔境内,当然其他县区也有数不胜数的美景。桂林位于广西,因为纬度较低所以冬季的气温依然不低,有“三冬少雪,四季常花”的说法,一年四季都会有丰富的色彩。桂林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原生态的自然景观会让你的心都为之陶醉。

  出游贴士:冬季虽然不是桂林最佳的旅游季节,但是和煦的阳光和秀美的风景却是这个冬季里不可多得的游玩之地,趁着人少的时候去看看吧!

  目的地六:北海

  推荐玩点: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白龙珍珠称遗址、东坡亭、美人鱼国家自然保护区、山口国家红树林自然保护区

北海北海

  景区简介:北海位于广西最南端,地处亚热带,阳光充沛,雨量充足,植被丰茂,气候温暖湿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均气温22.9℃。全年花繁叶绿,四季瓜果飘香。自然环境得到很好的保护,大陆和海岛沿岸有众多天然优良海滩,海水温净碧透,浪软如毯,以著名的银滩为代表的海滨带,风光旖旎。每到冬季,当温暖的阳光照射在银白色的沙滩上,再配上轻柔的海风和层层的海浪,然后你再漫步其中,那种感觉真的是非常的浪漫。北海的市区也是一座花园城市,宽阔笔直的道路、碧蓝的大海、明媚的阳光,一切让这个城市显得与众不同。

  出游贴士:北海景区众多,自然风光秀美,就算在冬季依然有很多风景可以去欣赏,建议游客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出游地。

  目的地七:攀枝花

  推荐玩点:大黑山森林公园、长江国际漂流基地、格萨拉生态旅游区、龙潭溶洞、苏铁保护区

格萨拉生态旅游区格萨拉生态旅游区

  景区简介:不管你信不信,这座地处西南地区腹地的小城市,是整个四川盆地冬日里最温暖的城市,也是该地区年热量值最高的地区。攀枝花地区太阳辐射强,蒸发量较大,气候较干燥,海拔低于1500米的河谷地带全年无冬,即使是在最冷的1月最低气温依旧可以保持在10℃以上,被誉为“天然的大温室”。攀枝花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集溶洞、石林、瀑布、温泉、原始森林、高山草甸等景观为一体,拥有国家、省级森林公园多处,是植物学家的宝库。攀枝花光照充足,热量丰富,全年阳光明媚,气候宜人,优良的光照条件和相对干燥的气候使得攀枝花成为了非常适合冬季养身的旅游目的地。

  出游贴士:冬季是攀枝花的旅游旺季,这个时节到攀枝花享受温暖的阳光、品尝各种热带-亚热带水果、体验休闲体育运动、享受温泉疗养,实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目的地八:珠海

  推荐玩点:圆明新园、梦幻水城、海洋乐园、东澳岛、斗门御温泉、海泉湾

珠海珠海

  景区简介:珠海是一座优秀的旅游休闲城市,自然环境优美,山清水秀,海域广阔,有一百多个海岛,素有“百岛之市”美称。城市规划和建设独具匠心,突出旅游意识,自然和谐,优雅别致,极富海滨花园情调和现代气息。美丽的珠海全年温暖湿润,冬天不冷,夏天也不会特别热,再加上清新的空气和整洁的城市环境,一年四季都让你流连忘返。由于地处南部沿海地区,所以即使到了冬季,这里依旧不会感受到寒冷的气息,珠海的冬天是美丽的,全然一派冬日里南国风光的悠闲生活。

  出游贴士:冬春季节是珠海最佳的旅游季,独特的旅游景观将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对了,吃海鲜是在珠海观光旅游不可错过的节目哟!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