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宁波热门餐厅的招牌菜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18日11:21

  涌上外婆桥

  【涌上外婆桥】,在饭店如云的宁波,装潢不显出众,黑色调是外壳的主打色彩,大门口的布置倒是费了不少心思:心形大石头上流淌着涓涓细水,一朵出水芙蓉亭亭玉立,旁边在搭配着一些塑料的绿色植物,不免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涌上外婆桥涌上外婆桥

  外婆桥的菜肴,走江南小菜路线,甜而不腻、咸而不涩,有家的感觉。从剩菜度几乎为零可以看出,大家的满意度还是颇高。菜价不贵,性价比高,只可惜份量的确是继承概念菜的传统,把“浓缩即是精华”发挥得恰到好处。

  招牌菜:酒酿汁蒸鲥鱼

筒骨毛笋炖年糕筒骨毛笋炖年糕

  其他特殊菜:烤菜年糕、尖椒牛柳、酒酿汁蒸鲥鱼、四喜烤麸

  地址:宁波市江东区镇安街93号(近琴桥)

  电话:0574-87757676

  水锦堂

  【水锦堂】的装修不错,又挂上个港式的名头,其实价格属于中等价位,基本的价格都能够被接受,而且出于对小锅的考虑,这里的所有食材都有大小份两种规格两种价位,倘使两个人去吃,也可以避免份量大而引起的浪费,这一点在其他火锅店还蛮少见,实属贴心。

水锦堂水锦堂

  招牌菜:深水虾

深水虾深水虾

  其他热门菜:鲜虾滑、鲜牛百叶、鲜牛肉丸、鲜猪脑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富摩尔大厦3楼

  老【银泰百货】边上,颐高对面有家【贴阁碧】,所做菜系都是宁波地道小菜。据说生意红火得很,已经拥有了好几家分店。【贴阁碧】就是宁波老话“贴隔壁”的谐音,就是紧挨着旁边,很接近的意思。店名对于宁波人来讲很是亲切,一定程度上吸引了不少客源。

贴阁碧贴阁碧

  招牌菜:鸳鸯鱼头

鸳鸯鱼头鸳鸯鱼头

  其他热门菜:三黄鸡、前童香干、油爆河虾、油渣芋艿

  东渡路店地址:宁波海曙区东渡路16号电话:0574-56681666

  百丈东路店地址:宁波江东区百丈东路93号电话:87379595

  庄桥店地址:宁波江北区庄桥镇李家西路1号电话:0574-83021277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