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撒欢季 到大连滑雪最快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16日11:54

  大连劳动公园滑雪场:

冰雪撒欢季到大连滑雪最快乐新浪旅游配图:劳动公园滑雪场  摄影:图片来自网络

  劳动公园滑雪场,分初级道、练习场和新增的单板乐园。采用国际化造雪机人工造雪,标准初级雪道150米长,50米宽,适合5岁以上滑雪普及人群。滑雪学校,专为初学者而设,学习掌握基本的滑雪技术。

冰雪撒欢季到大连滑雪最快乐新浪旅游配图:滑雪场滑道  摄影:图片来自网络

  从上午9点雪亮日场至夜间21点的灯光夜场,无论是前仰后倒的初学者、优美自信实力派、炫酷雪地漂移高手,尽情畅滑做动感美学的演绎者,同时领略浪漫大连都市的光芒。

  大连劳动公园位于市中心青泥洼桥,距火车站南约500米,是市区最大的一处集游览、游乐、休憩、文化活动于一体的颇具欧式风格的现代化城市园林。被称为“大连的象征”的大型足球体建筑艺术馆就坐落在公园内。

  1、公交线路:

  路径大连劳动公园的公交车主要有, 2、11、16、22、24、27、303、401、406、506、515、521、525、529、532、533、701、707、709路在劳动公园站下车可到。

  2、大连劳动公园滑雪场价格:

  滑雪场每年价格涨幅均有变化,根据情况只有雪季开始才可以确定。

  星海雪乐园:

冰雪撒欢季到大连滑雪最快乐20121206165708175

  星海MINI嬉雪乐园是大连首个定位于城市中央的雪板滑雪,雪场内设置了更为丰富的滑雪及嬉雪项目,如国外比较流行的单人雪圈、双人雪上飞碟、三人雪上飞碟、手持雪球器(打雪仗)无动力雪地摩托、雪地滑板、雪地爬犁等,是一座适合初学滑雪者、年轻情侣、青少年、特别是全家共同参与定位开心雪场!

  1、星海MINI嬉雪乐园游乐项目:

  (1)雪圈区---主要用来滑各种式样的雪圈(如单人、双人、三人、雪上飞碟)

  (2)滑雪教练区:设有模拟初级、中级、高级雪道,免费教练成人雪板滑雪;同时初级和中级也可联系儿童雪板滑雪;

  (3)雪球大战区:设有野战区域,利用雪球勺快速夹出雪球,双方对战,也可向场地内的不倒玩偶尽情发泄!     

  (4)儿童蹦蹦乐:转为5岁以下的小朋友准备的畅玩区域;

  (5)时空隧道和爱斯基摩雪屋---小朋友可在此区域捉迷藏、玩雪、打雪仗;

  (6)羊拉爬犁。

  2、大连星海雪乐园价格:

  滑雪场每年价格涨幅均有变化,根据情况只有雪季开始才可以确定。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辽宁省

辽宁省自然风光奇特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千山、医巫闾山、凤凰山都是享誉中华的旅游名山。还有“北方桂林”冰峪沟、“华夏之宝”本溪水洞,“浪漫之都”大连等,风景美不胜收。辽...【更多简介】

辽宁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