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旅行吧 国内适合闺蜜同游的景点(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05日09:27

  10.云南勐卡

云南勐卡云南勐卡
云南勐卡云南勐卡

  女孩子们总是特别细心,容易感动的。在西盟老县城勐卡的敬老院的天台上,你会看到最美丽的日出,让你的闺蜜抓拍你最美的时刻!如果有更多的爱心,可以拉上你的闺蜜陪楼下敬老院的老人们说说话,也许你们一个温暖的笑容,也能让他们有生之年多点欢乐。

  11.青海年宝玉则

青海年宝玉则青海年宝玉则
青海年宝玉则青海年宝玉则

  年保玉则相传是果洛诸部落的发源地,因此备受藏族的尊崇,因为矗立在青海、甘肃、四川三省交界处,难以到达,所以神山所在地区更如宁静的仙界,在这里,和你的闺蜜一起,在这里尽情地感受美景吧。

  12.四川花湖

四川花湖四川花湖
四川花湖四川花湖

  青藏高原的边缘地带,是除了西藏之外藏文化最丰富最精华的地方,适合闺蜜们牵手前往。若尔盖草原上的天然海子花湖,绿色,彩色,金色…随着不同的时节变换着色彩。那湖边长长的栈道,宛若通向天边的台阶,和闺蜜一起漫步其中,相信友谊一定会天长地久!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