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假期来大连可以这样玩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大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04日10:56

  第八站:出海垂钓

新浪旅游配图:2015放假时间表 摄影:图片来自新浪大连旅游新浪旅游配图:2015放假时间表 摄影:图片来自新浪大连旅游

  獐子岛是大连有名的富裕镇,遍布全岛的欧式建筑,白墙红瓦,一座座二层小楼随山就势地掩映于青山绿水间,街道宽阔,规划整齐,背倚青山面临大海,一派舒爽典雅的氛围,颇有法国普罗旺斯的影子,特别富有异国情调。獐子岛四面环水、环境优美,城镇建设别具一格。同时,獐子岛拥有先进的交通、通讯设备,三艘高速客轮、一艘普通客轮、一艘抗风等级为7级的车客滚装渡轮每日往返于大连、金石滩、皮口及本县辖区。

新浪旅游配图:出海垂钓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新浪旅游配图:出海垂钓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来到獐子岛当然不能错过远海垂钓啦。想要感受破纪录的大鱼惊喜,不论你是初次海钓的菜鸟,还是疯狂的海钓发烧友,又或者是超级专业的大师级人物,这片大鱼倍出的神奇海域总是能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钓大鱼的梦想总会在这里实现!

新浪旅游配图:出海垂钓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新浪旅游配图:出海垂钓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獐子岛远海垂钓食宿方便,设施完备,配备18米大型海钓艇、12米小型海钓艇和10马力尾挂机船供垂钓客人选择,还可按照钓客需求设计安排行程和船只。享有“海底银行”美誉的2万亩专属海钓渔场、万吨级人工鱼礁、钓技娴熟过硬的“黑鱼王”獐子岛专业海钓团队,绝无仅有的海钓体验让你能够真正的享受“钓大鱼到獐子岛”的垂钓乐趣,让你能够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海钓小贴士】

  1办理入住手续,请务必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

  2早晚气候凉,请带好御寒的衣物,雨具和生活必需品。

  3自带泳衣、泳帽、浴巾、泳圈、拖鞋、 毛巾和洗簌用品及防晒用品等。

  4各海岛上饮水含矿物质多,口味偏咸、偏苦,如不合口味请自行购买饮用水。

  5食用海鲜时不可饮用凉水或凉啤酒、不要吃西瓜、黄瓜及黄桃等水果以免引起腹泻。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更多简介】

大连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