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假期来大连可以这样玩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大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04日10:56

  夏日的炎热在海水中得以冲淡,老虎滩作为大型海洋主题公园,海洋动物表演也深受小朋友的喜欢。第一部分是极地动物展示:主要展示南极、北极的海洋动物。进入这里,仿佛置身极地地带,你可以尽情观赏可爱的白鲸、海象、北海狮、北极熊、企鹅等珍稀的极地动物。场馆里面的有供购买的饲料,想喂食小动物的小朋友可以再家长的看护给他们喂食哦,这些小家伙可会咬手的,一定要小心。

新浪旅游配图:大连老虎滩海洋馆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新浪旅游配图:大连老虎滩海洋馆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第二部分是极地体验。平时我们只有在电视中看到的企鹅、北极熊,可有机会真真看到他们是什么样了,体验一下冰雪的极地环境中人们走进寒冷冰冻隧道的感觉,体验极光,体验爱斯基摩人在北极生活的感受。

  和大鲨鱼的擦肩而过,这就是不得不去神秘的海底世界。这里有屯水量为世界最大的鲨鱼展示池,观赏到几十个品种、三百余条鲨鱼,几千尾鱼类的展示。这里还有360度的水中通道和水中观景大厅,置身其中,仿佛自己也变成了能够在海中畅游的美人鱼,这种感觉简直是美妙之极!

  第七站:漂流探险

新浪旅游配图:2015放假时间表 摄影:图片来自新浪大连旅游新浪旅游配图:2015放假时间表 摄影:图片来自新浪大连旅游

  闷热的夏季是漂流的好季节。当艳阳高照、酷暑难消,空调的凉气也难以冰镇心中的闷热时,还不快快带着你的亲朋好友到水中去,漂流去,拼浆戏水,亲身体验“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豪迈诗意。漂流河道上满目的青翠、湍湍的流水、欢乐的笑声,还有那来自大地深处凉凉的清新气息,真的是让人High到爆棚!

新浪旅游配图:激情漂流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新浪旅游配图:激情漂流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贴士】通过险滩时应紧抓安全绳,收紧双脚,身体向船体中央倾斜;在下急流时,艇具请与艇身保持平衡,并抓住艇身内侧的扶手,后面一位身子略向后倾,双人保证艇身平衡并与河道平行,顺流而下。

新浪旅游配图:激情漂流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新浪旅游配图:激情漂流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若遇翻船,完全不用慌张,要沉着冷静,因为漂流都必须穿救生衣,正常情况都可以轻易脱险。

  水上不要做危险动作。一般来说,漂流河段都是比较安全的,游客只要不自作主张随便下船、不互相打闹、不主动去抓水中的漂浮物和岸边的草木石头,漂流筏不会翻。一旦“翻船”也没关系,憋住气,小心不呛水就行,因为救生衣可以让最胖的胖子浮起来,时刻注意游客安全的“导漂”——水上工作人员会立即赶到你身边。 

  充分利用提供的服务。下水前,导游讲注意事项时一定要注意听;下水后,如果你水性不好,尽量靠近导漂员。导漂员熟悉航道情况,驾船技术也好,在你没力气的时候甚至可以拖着你的船走。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更多简介】

大连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