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串起来的洪都城 带你看南昌别样风景 (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西省 南昌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03日18:14

  大公园

人民公园人民公园

  南昌七大公园分别是:青山湖乐园、瑶湖郊野森林公园、象山森林公园、人民公园、八一公园、象湖公园、天香园、艾溪湖湿地公园。这七大公园小编都还没有一一逛过。

艾溪湖公园艾溪湖公园

  但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是最适合文艺地方,它位于高新开发区艾溪湖东岸,干净的柏油路穿过成片的树林,曲径通幽,周围池塘密布,塘边青草茂盛,一年四季的花海美得让人陶醉。

瑶湖郊野森林公园瑶湖郊野森林公园

  再一个就是有小马尔代夫之称的瑶湖郊野森林公园,空气是相当纯净,周围没有城市的喧嚣很宁静,在这里呼吸清风,晒着阳光,看着绿水蓝天等自然的馈赠是不是很小资呢。

  大山人

八大山人八大山人

  八大山人是清代的著名画家朱耷的别号八大山人,他19岁那年,明朝被清灭亡,他便长期隐居在青云谱道院当道士。朱耷在绘画上独辟蹊径,是清代水墨写意画派的大师,对后世画家的影响很大。它的故居就在南昌市南郊青云谱道院,道院距今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了。

  院内分为故居和博物馆,大部分八大山人的文宝都收藏在可控温恒温自带保险柜的现代化博物馆里。人文永远比自然给人的冲击力要大,沉淀下来这么多年的文化自有他的魅力。再说景区内楼台亭阁,曲水回廊,古树参天,墨香街、艺博园,环境优雅。步入园中便能感受一份难得的恬淡幽静。

  大特产

李渡毛笔李渡毛笔
江西名扇江西名扇

  江西的特产丰富,小编细数了一下,九大特产如下:江西珍珠、安义枇杷、丁坊酒、李渡高粱酒、鄱阳湖银鱼、南昌瓷板画象、江西名扇、李渡毛笔、甲鱼。这么多的特产,来我大南昌旅游时,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大美食

南昌拌粉南昌拌粉

  南昌人爱吃,当爱吃成为一个城市的性格时,必然会生成几条吃喝繁盛的街道。在南昌的大街小巷都分布着的各式各样的美食,从南昌特色美食拌粉、肉饼汤到年轻人喜欢去的酒吧一条街等,让南昌的美食无时不刻的挑衅着吃货们的味蕾。南昌的十大美食分别是:瓦罐汤、南昌米粉、风味烤卤、藜蒿腊肉、白糖糕、三杯鸡、鄱阳湖狮子头、豫章酥鸡、竹筒粉蒸肠、军山湖大闸蟹,别问我是谁,小编我是活雷锋。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南昌市

自古以来就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美誉。西汉正式建城以来,沉淀下了2200多年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两汉魏晋时期为江南重镇,隋唐时期为南方手工业中心城市,五代时期为南唐南都,...【更多简介】

南昌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