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串起来的洪都城 带你看南昌别样风景 (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西省 南昌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03日18:14
安义古村安义古村

  安义古村位于西山梅岭之麓,是江西十大最美乡村之一。穿梭在其中似是在历史与现代之间漫游。在不宽的街道上走着,感觉千年前的景象都在身边晃过,难怪说是一天游历一千年。

梅岭梅岭

  梅岭在南昌西郊,站在梅岭山顶可感受“一览众山小”的真实滋味,四周蜿蜒起伏的群山,远处宏伟的八一大桥,壮观的南昌城等等尽收眼底。

凤凰沟凤凰沟

  凤凰沟位于南昌县黄马乡,它是以生态农业为主题,集采摘、野战、观光、休闲与会议为一体的农业生态示范园。

  大红色景点

八一起义纪念塔八一起义纪念塔
八一起纪念馆八一起纪念馆

  震惊中外的“八一南昌起义”在南昌打响第一枪,写下了中国现代史上重要的一页。南昌由此一举成为“军旗升起的地方”,众此以“英雄城”驰名天下,彪炳史册。由此,与南昌八一起义相关的五大红色景点分别有: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十一军指挥部旧址、二十军指挥部旧址、军官教育团旧址。

  大街道

八一大道八一大道
中山路中山路
福州路福州路

  南昌的六大街道有:胜利路、中山路、福州路、八一大道、陶瓷一条街、仿古街。在南昌,我们有历史之美,中山路、胜利路,繁盛中透着深厚的人文底蕴;我们有摩登之美,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勾勒出城市的天际线;我们有环境之美,福州路,绿树成荫,波光潋滟,水乡景致让人陶醉。大美南昌,不出城也一样可以收获美景。每个街道都被这个城市的人民贴上不同的标签,你若来我大南昌,我将带你领略这6大街道的不同魅力。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南昌市

自古以来就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美誉。西汉正式建城以来,沉淀下了2200多年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两汉魏晋时期为江南重镇,隋唐时期为南方手工业中心城市,五代时期为南唐南都,...【更多简介】

南昌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