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金黄 盘点成都8大银杏观赏点(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1月21日13:05

  电子科大校园

  电子科大沙河校区,1600余棵银杏树成为电子科大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为保留美景,自2004年起,电子科大就决定不再清扫凋落在草坪上的银杏树叶。在主楼东侧有一大片银杏树下,到了深秋季节,银杏叶开始慢慢变黄,秋风一起,片片飞舞,美得如痴如醉。当然,这里也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每到周末,总是有扛着长枪短炮的摄友痴迷在金黄的海洋中。

一抹金黄盘点成都8大银杏观赏点(3)科大银杏

  青羊宫

  青羊宫位于成都市一环路西二段,侧依锦江,被誉为“川西第一道观”、“西南第一丛林”,是西南地区建筑年代最久远、规模最大的一座道教宫观,也是全国著名的道教宫观之一。

一抹金黄盘点成都8大银杏观赏点(3)青羊宫银杏

  青羊宫是少见的都市道观。观内建筑都是明清古建筑,殿堂楼阁,雕梁画栋,颇有气势。树木并非十分繁茂,但古银杏树不少,植株高大,枝叶繁茂。银杏和古建筑相互映衬,显得庄严肃穆,别有一番风景。逛青羊宫,看古建筑,赏银杏美景,附带了解道教文化,顺便烧香祈愿,也算是一举多得。

一抹金黄盘点成都8大银杏观赏点(3)青羊宫银杏

  府河桥畔银杏园

  这里所说的银杏园,是南门大桥西边府河桥畔内环一侧的河边绿地,而不是天回镇附近的银杏园。路边立石勒铭:银杏园面积4500平方米,以市树银杏为主要景观,栽植银杏大树60余株,形成了府南河沿岸最大的一处银杏林。由于在闹市区府河边,银杏园的景观另有特点,呈现了园林城市的美景。

府河桥银杏

  名都公园

  位于人南沿线天府大道北段,市政府办公区对面。长达一里的银杏大道,长度超过电子科大,电子科大银杏大道两侧都是银杏,天府大道北段只有一侧。名都公园旁边锦尚东路也是一条银杏大道,由于地处郊外,给人感觉辽阔高远。

名都公园银杏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四川省 sichuan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四川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