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风情 广西泡温泉的好去处(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1月05日11:57

  嘉和城温泉谷

嘉和城温泉谷 图源:新浪微博/嘉和城温泉谷嘉和城温泉谷 图源:新浪微博/嘉和城温泉谷

  嘉和城温泉谷位于南宁市南梧大道嘉和城内,车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出发,行驶13公里便能到达。温泉谷还连接着国际锦标级18洞的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场,是集多国风情的温泉休闲疗养、水上乐园、温泉SPA 、餐饮、康体为一体的大型复合温泉休闲中心。这里的温泉水源自1300米深处的寒武系地层,经过12000多年的深沉蕴藏,水质清澈透明,含有偏硅酸、硫化氢、二氧化碳、钠、钾、锶等40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盐,是优质偏硅酸医疗型热矿泉。

  嘉和城温泉谷的温泉休闲中心包括风情六国泡浴区、玛雅水世界、活力SPA等,我们最先体验的就是六国风情泡浴。在最具民族特色、文化氛围最浓厚的千年华夏区,六神汤、美肤亲亲鱼、石板浴疗等十余种中医药浴、推拿按摩的传统精髓让人舒服的不愿离去;在芬兰区内,“千岛之国”的桑那木屋、户外冰湖、高温泡浴的特色设施带给我们“冰火两重天”的美妙冷热两极;而神秘美丽约旦的典型盐浴,风情土耳其的肚脐石浴,一海之隔的东瀛竹泉浴、红酒浴,泰式特色的菩提泉浴等等,无一不让人感到惊喜和浪漫。

  贺州温泉

热气蒸腾的贺州温泉 图源:新浪博主/刚一跌倒热气蒸腾的贺州温泉 图源:新浪博主/刚一跌倒

  贺州温泉景区位于贺州市黄田镇路花村,距市区16公里,距玉石林景区2公里,距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8公里,占地面积700亩。水温65℃,流量150吨/ 小时,含有几十种对人体有益健康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 贺州温泉景区依山傍水、层林叠翠、溪流飞瀑,田园风光十分迷人。

  贺州温泉景区拥有温泉区、温泉宾馆(2005年春节开业)、温泉餐厅、溪流飞瀑区 (2005年3月开放)。集食、住、游、浴为一体,是您理想的旅游、会议、休闲、度假之胜地。

相关链接:贺州温泉寒冬腊月寻觅温暖的港湾

  南丹温泉

南丹温泉 图源:新浪博主/最后残存的美好南丹温泉 图源:新浪博主/最后残存的美好

  南丹温泉位于县城南面12公里出处,70年代初探矿发现,流量达90吨/小时,水质清澈透明、软滑柔顺,恒温53度。以“源于自然的休闲空间”为理念,温泉公园划分为:贵宾区、特色浴身区、大众迎宾区、快活林食府等,其间还设计有温泉大泳池、家庭绿池、瑶家百草池、人参浴池、古方药池、洞穴温泉和地热板等多种健身浴池。

  南丹温泉公园的枯树很让人欢喜。小人群泡温泉,园里的温泉都是些“小阁子”圈养起来的。公园,自然是有其他景点的。不妨出来走走,活动活动筋骨。看到石子路 ,友人就尖叫了,拖了拖鞋就跑上去踩。虽然很痛,不过对身体很好,多走走也没关系。

相关链接:河池南丹温泉 温暖山泉沁人心扉

  都说广西的温泉能够让人欢愉忘情,明代著名的大旅行家徐霞客游览广西陆川温泉后,即兴挥毫写下了著名的《咏温泉》,从此使得广西的温泉闻名遐迩,八桂大地星罗棋布的数十个温泉,让人游走其间,沉醉迷恋,欢愉忘情、不舍归去。天上人间的温柔乡—龙胜温泉、梦幻之泉—贺州温泉、中南第一泉—象州县温泉、温泉浴日—陆川县温泉,无一不让人心旷神怡。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 Guangxi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祖国南疆,位于东经104°26'—112°04',北纬20°54'—26°24'之间,北回归线横贯全区中部。广西区位优越,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东邻粤、港、澳,北连华中,...【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