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黄水国家森林公园火棘旅游季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1月03日14:13
央视网颜国良摄央视网颜国良摄

  重庆黄水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石柱县,居三峡库区腹心,属国家级森林公园。平均海拔1550米,夏季月平均气温仅21度,是重庆著名的天然氧吧、自然空调,集休闲、避暑、旅游、度假,土家民俗风情欣赏于一体的高山旅游景区。

  近日,重庆黄水以“千野火棘红•土家情更浓”为主题的2014重庆黄水千野草场火棘旅游季正式启动。届时,游客前来,既可以感受土家摔碗酒的迎宾豪情和独特民俗表演,尽情体验漫山火棘的火红浪漫,还可以自驾彩色森林,登高大风堡,一览黄水国家森林公园的秋林绚烂。获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十二月底。

  据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黄水夏季避暑旅游非常火爆,住房需提前一周预定,否则将“一房难求”。近些年,黄水国家森林公园避暑旅游产品已日趋成熟,被市场广泛认可,伴随着夏季的火爆,随之而来的是秋冬季的冷清,所以,全力打造秋冬季旅游产品势在必行。“我们将黄水国家森林公园的秋冬季旅游资源充分利用、挖掘,以秋观彩林、赏火棘,冬滑雪、泡温泉,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感受一个四季多彩的黄水国家森林公园,一个土家风情浓厚的热情黄水。”石柱旅游局马局长说道。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