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很高冷 听起来就想去的地方(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林省 四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1月03日11:22

  【四平】大孤山·伊通“七星山”之首

水边秋末的景色水边秋末的景色

  大孤山有种欲罢不能的美丽,尤其是在这深秋时节,越发显得极有丰韵。我们来到一个不知名的小湖旁,湖水里依然残留着的植物躯干,斜插在水面上,而不远处一小排房屋整齐排列,与这山这水浑为一体,干脆就坐下来,品一品这深秋,铺上防潮垫,在这小湖边,来一场野餐,有时候美景并不会等你,而那些偶遇或许会比目的地更美妙。 

登山远眺登山远眺

  既然来大孤山,就必须要爬一爬山啦,今天微风,正适合运动,而山顶正有着我们没有想象得到的惊喜。“浸出式”火山机制形成了大量形状复杂,粗细各异的玄武岩柱状节理,构成了令人叹为观止的独特火山风光。“塔林、石屋、天梯、神椅 ” 等景观巧夺天工;四座山峰姿态迥然。有的若 “ 金龟望日 ” ,有的若“ 巨象卧地 ”恰似一幅壮美俏丽的风景画,让人流连忘返。等待日落时分,却并没有等到什么,悻悻的扎下帐篷,决定赌一把明天的日出。 

老虎哨日出老虎哨日出

  运气似乎是一直不太好,日出并没有盼来,却等来了云海,在睁开眼睛拉开帐篷那一瞬间,我整个人惊呆掉了,这远比平凡的日出带来的惊喜要大很多。而此行的最后一张照片,是足以令人满足且笑不拢嘴的,大孤山的天气一直很好,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清新的空气,在山顶露营的一夜,感觉皮肤都变好了,收起行囊,也该返程了。每次的旅程,都会有惊喜,也有遗憾,然而这并非不是件好事,相信每一个喜欢背起背包就走的人,都会与我有着共同的感受。 

  TIPS

  露营要准备充分,保暖设施要做足,建议仅带方便饮食即可,山下不远有村庄,可食可宿。前往大孤山的驴友很多,不必过多担心,如正巧遇到,搭驴友的车回市区是特别不错的方法。

  详细请见

这个秋天不太冷 四平寻秋踏影周游记

四平,历史的长河流传至今,留下了许多文化古迹,诸多生动感人的民间传说。在深秋季节造访,更有一番风韵。[详细]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四平市 siping

四平物华天宝,地灵人杰。距市区30公里的叶赫满族镇,是清代孝慈高皇后的出生地;慈禧、隆裕两皇后的祖籍地。文有翰林,武有将军。清末著名爱国将领依克唐阿将军、打响中华民族抗战第一枪的马占山将...【更多简介】

四平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