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门票“换季”价格下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京报 微博 | 2014年10月29日14:11

  进入11月,国内各大景区将开始执行淡季价格,10月26日起中国民航进入冬春航季,从传统意义上来说,航班换季正值航空市场淡季。但因为APEC长假,市场需求旺盛,11月7日几乎成为了机票价格高低的分水岭,游客可以根据情况选择“错峰出行”。

  记者从多家景区管委会了解到,11月1日起,布达拉宫开始实行旅游淡季门票,从旺季的200元下调至100元,布达拉宫官网届时将停止销售电子预订门票。游客无需提前预约,可直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买当天门票参观布达拉宫;西藏纳木错从11月1日开始,门票从120元降至60元;九寨沟也从11月15日开始,从260元降至80元;峨眉山也从150元调整到90元等等。业内人士称,深秋初冬正是很多景区最美的时候,游客也不是很多,正是去往中西部地区自驾、拍摄的好时机。

  另外,从10月26日起中国民航进入冬春航季,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已经纷纷调整航线布局。航班换季正值航空市场淡季,即日起至12月中旬,各条旅游航线都将处于较低价位,但记者从携程、去哪儿、同程网等多家预订网站查询发现,11月7日几乎成为了机票价格高低的分水岭,北京飞往东南亚和中国南方地区机票价格均在11月7日有明显上扬。旅行社人士称,APEC长假期间的东南亚海岛等产品也几乎是瞬间报满,市场需求太过旺盛,游客仍需要根据情况选择“错峰出行”。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