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汇付四海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平台上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0月16日16:06

  10月16日,云南省首家具有国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平台——云南汇付四海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平台在昆明正式启动上线。该平台由云南报业传媒集团和云南物流产业集团两大省属国企合股成立的云南瀚海星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标志着云南国企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行业。

云南汇付四海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平台上线云南汇付四海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平台上线

  互联网金融是互联网和金融相结合的科技金融新型业态,不仅能为企业及个人之间建立起有效的直接投融资渠道,还打破了传统金融业在时间、空间上的限制。同时作为金融创新的主力军,正成为众多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投资者解决投融资难题的重要渠道和新型阵地。

  云南报业传媒集团和云南物流产业集团响应中央关于“发展普惠金融”,“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精神要求,积极投身云南“一心两区”金融联动发展新格局建设,于今年7月联合成立了云南瀚海星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热情洋溢的开场舞

  由云南瀚海星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汇付四海”是云南省金融办批准的云南省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试点企业,平台将依托云南报业传媒集团强大的公信力、影响力、传播力和品牌号召力,以及云南物流产业集团雄厚的企业实力、优质的项目资源和专业的运营团队。采取“资金托管、安全投资环境、第三方审计、信用评级、风控委员会评审、保险代偿、融资担保”的七维风控体系,致力于搭建区域内风险可控、收益稳定的最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作为提供投资信息服务的中介机构,“汇付四海”可为投融资者提供项目信息发布、风险管理、结算统计管理等服务,主要服务于云南省内的广大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投资者,让借款人和投资人之间的信息透明化,从而实现民间资本与实体间的金融托媒,让融资高效便捷、优质价廉、门槛更低,以满足中小微企业短、小、快、频的融资需求,更好地支持云南实体经济、“三农”和“普惠金融”的发展。

  据了解,个人投资者最低100元即可投资,项目投资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1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更多简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