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里秀恩爱 海南恋爱圣地搜罗(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0月14日16:20

  香水湾

恋人们最爱的海湾恋人们最爱的海湾
景色惊艳景色惊艳

  香水湾位于陵水县东部,距县城18公里,因香水岭流来的泉水注入海湾而得名。香水湾与万宁市的石梅湾相接,滨海风光奇特。踏入香水湾,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青翠的椰林,再就是漫无尽头的银色沙滩,低处若毯,高处成丘,酷似沙漠景观。海边怪石嶙峋,海水清澈见底,巨浪拍岸,飞珠溅玉。海上,渔帆点点,海鸟嬉翔。这里山青水碧,空气特别清新。 

  定情指数:★★★★★

  甜蜜游玩建议:香水湾的游客不多,在无人打扰的白色沙滩牵手漫步,享受美妙的二人世界。

  拍不完的美丽海岸 海南陵水香水湾

  五指山

山水交融山水交融
云海的浪漫云海的浪漫

  五指山是海南岛第一高的山脉。它位于海南岛的中部,因峰峦起伏形似五只手指而得名。五指山是海南岛的象征,也是我国名山之一。五指山峰峦起伏成锯齿状,形似五指,故得名。五指山区遍布热带原始森林,层层叠叠,逶迤不尽。海南主要的江河皆从此地发源,山光水色交相辉映,构成奇特瑰丽的风光。五指山林区是一个蕴藏着无数百年不朽良树的绿色宝库。 

  定情指数:★★★★

  甜蜜游玩建议:除了五指山刺激的漂流外,还可以选择在五指山露营,夏夜的天空星光璀璨,是大自然创造的浪漫布景。

  五指山雨林唯美星空

勇者的浪漫游戏 爱在蜈支洲一日游

  蓝天白云,银白色的绵绵沙滩,微风吹拂椰林,构成了一幅美丽、浪漫的热带风情岛屿的优美画面,在蜈支洲的景色里相爱简直太美好…[详细]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