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赏红叶 盘点江西五大醉美枫景 (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0月13日21:47

  上犹县陡水湖 

  陡水湖风景区位于的江西省上犹县避暑山城陡水镇,她是深藏在茫茫林海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是赣州西部的大绿洲,素有“江西北戴河和避暑山庄”之称。

陡水湖陡水湖

  走进陡水湖,但见湖水环抱群山,叠山倒映湖中,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再看湖水如绸如缎、恬静无痕,偶尔风生斜波、漪涟万顷、袭人芳心。秋季一来,湖岸四周的枫树,被风霜染成了深红色,与深绿的湖水交相辉映,让人不由得陶醉在其中。

陡水湖陡水湖

  偶尔枫叶飘零,落入湖面,仿佛给湖水穿上了一件红色的婚纱,犹如待字闺中的少女,羞涩而宁静,秋天的上犹陡水湖犹如一位成熟风韵、多情美丽的女子,湖中的倒影炫丽诱人。站在船头,绿色的湖水让人觉得神清气爽,连绵的湖湾使大家感到大自然的奇绝与秀美。仰头只见艳丽的秋日,眼前又见层林染红半边天,低头便见清澈的湖水还有那色彩斑驳的秋景。不时的几声鸟叫从丛林深处传来,一切显得是如此的静谧安详,陡水湖的秋宁静安详,收敛了夏日的喧嚣,沉淀了秋日的朴实。

  婺源石城

  婺源被喻为中国最美的山村最大一部分要归功于油菜花,但极少人知道其实婺源石城的枫叶也是不少摄影家心中的圣地。

婺源石城婺源石城

  石城位于婺源的北部原古坦乡(现合并入大鄣山乡)境内,每年秋来,一树一树的枫叶就会变得像天边的晚霞一样红,把黑瓦白墙的徽州古村照得更清晰。所以不用担心找不到石城在哪里,你只要从远处望到了上百棵火红的高大枫树护着树下的马头墙,那就离石城村不远了。

婺源石城婺源石城

  石城的早晨朦朦胧胧。如丝般的雾飘荡其中,整个石城似乎是个还没睡醒的娃娃,那些红叶,青砖,白墙隐隐约约地闪着,似乎是在和你捉迷藏。不久当升起,阳光穿透雾层,照射出一片金黄的秋晨。红叶、白墙、黑瓦似乎都被阳光浸透,金黄的光与本身的色彩混为一体,独生处梦幻般的绚丽,红的反而更红更透,黄的更亮更灿烂。但整个世界又似乎都是一片暖暖的金黄。随着时间的推移,雾也淡去。天色更亮了,而这个世界也开始活跃了,那些黄的、橙的、红的、褐的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似乎是在宣告秋天的来临,它们将要退去生命的舞台。而在最后这一刻,它们仍要尽情地将自己的色彩释放给这个世界。如此而已,其他的就不再看,单单这枫叶便足以让人深切地感受到秋日的华丽。

  南昌梅岭

  梅岭位于南昌市西郊,提起它,人们总能想到“翠、幽、俊、奇”的仙境景象。众所周知,梅岭是南昌市的后花园,也是著名的“绿肺”和天然“氧吧”,那么这么一个优美的地方她的秋又是怎样地让人惊喜呢?

梅岭梅岭

  金秋的梅岭红色枫叶是必不可少的,在梅岭景区的山路中总会看见一棵棵似是着了火的树。它们红的像宝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风一吹,那红似乎就要淌出来,把周围都烧着一样,让人看得紧张万分。除了枫叶当然还有其他的啦,如梓木叶、槭木叶。但是梅岭的秋是色彩绚丽的,光有红怎么行呢,梅岭还有黄的银杏叶、白的野山茶花,它们争奇斗艳,再配上翠绿的松树,使得整个梅岭景区就如同一副色彩浪漫的山水画,引得无数游客流连忘返。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江西省

江西省地处中国东南长江中下游南岸。东临浙江、福建,南连广东,西靠湖南,北毗湖北、安徽而共接长江;上通武汉三镇,下贯南京、上海,南仰梅关、岭南而达广州。全省东、南、西三面环山,北部临江。...【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江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