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秋游私享地 大漠绿洲沙坡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北省 | 北方网 | 2014年09月19日11:24

  大漠与绿洲,尽在沙坡头

  沙坡头位于腾格里沙漠东南边缘,距宁夏中卫市22公里。作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全国5A级景区,游客在沙坡头不仅可以观赏沙漠和绿洲的景色,还能看到黄河自此逶迤流过,更能体验中国最大滑沙场的惊险刺激。

大漠与绿洲,尽在沙坡头大漠与绿洲,尽在沙坡头

  5种惊险刺激的方式,体验沙坡头

  享乐沙坡头:沙海冲浪

  沙地卡丁车畅游,市景区观光娱乐的骨干项目。驾乘特制的沙地卡丁车无拘无束地畅行在无边无际、蜿蜒起伏的沙风浪谷,随心所欲,新奇浪漫,酣畅淋漓。

  这里,有自驾车的满足与快感而有部必担心有红绿灯;这里,浩瀚沙海任您穿行蓝天白云之下任您演艺大漠豪情;这里,也给您人生感悟——穿行于浩瀚腾格里的卡丁车只如一叶轻舟,挑战艰险的胆量勇气与成竹在胸胆大心细顺势而为同样重要。

大漠与绿洲,尽在沙坡头大漠与绿洲,尽在沙坡头

  享乐沙坡头:黄河蹦极

  黄河蹦极是一种勇敢者游戏,对于整日身处于水泥丛林中,无处宣泄工作压力的上班族,业务员,或是面对联考压力的学生,或是情场失意,或是生活困惑,沮丧的人,或是军旅生涯困顿的人,都可以来此宣泄一番。

  享乐沙坡头:沙漠探险

  正如未见过大海的人初次见到大海一样,没见过沙漠的人来到一望无际的沙海里,心情同样激动得不能自己。沙漠的浩瀚、诡谲、神秘莫测,使多少人心灵震撼,心驰神往,因此,骑骆驼沙海探险已成为当今世界旅游市场的看好项目,应该说沙坡头的沙漠探险是您的最佳选择。

  享乐沙坡头:黄河漂流

  一路上险象环生,却有惊无险、开心刺激。从沙坡头旅游区向下漂流,沿途古老码头、制陶遗址、黄河水车、军阀别墅以及风景如画的塞上江南田园风光,叫人游目骋怀、叹为观止。因此,有人预言,沙坡头的黄河漂流线路将是整个黄河上的黄金线路,不只是宁夏的,而应当是中国的精品线路,黄河弄筏,在历史上就是中卫一景。

  沙坡头旅游特别提醒

  去银川旅游,除了必须注意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以外,下述各方面,也应引起注意。

  一、宁夏地势高,患有高血压、心脏病、气管炎、哮喘病的人,初到宁夏可能会有头晕、心跳快、气短、气喘等反映,因此,来宁夏的时候最好带一些防护药品。

  二、宁夏气候干燥,有人可能会出现鼻腔干痛、口焦舌燥、皮肤于裂等症,、因此,需带一些常用药,如油质滴鼻药水或者药膏、上清丸、桔梗丸、凡土林或者润肤膏等,同时注意多喝开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三、秋冬季节来宁夏,最好带便于穿脱的外套式御寒服,以免感冒。夏季最好带睛雨伞、太阳镜等防晒用具。

  四、宁夏地区民用饮用水大多为地下水,水质硬度高,如果来宁夏初换水土可能会引起胃肠、皮肤等不适,因此,胃肠抵抗力较弱、过敏性体质的人,应携带理气、抗过敏药物以备使用。

1 2 3 4 5 6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河北省

河北位于北京、天津两市的外围,是京城通往外地的门户,自古即是京畿要地。作为清代皇室的“郊游”场所,河北省东北部的承德是我国最早命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这里有清代最大的皇家古典园林承德避...【更多简介】

河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