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北京周边8大露营地 天地为家式的流浪旅行(7)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11日15:27

  推荐7:(延庆)帐篷主题公园

图:石京龙帐篷公园 来源:北京儿小球图:石京龙帐篷公园 来源:北京儿小球

  推荐理由:北京首家帐篷公园,冬天就是石京龙滑雪场啦!

  帐篷公园开园时间从每年的6月15日至10月15日,历时120天。贯穿北京最佳旅游季节,除了帐篷公园内的活动,公园周边还有多个延庆旅游景点。

  到了先扎营:到了帐篷公园,先找个平整、尽可能阴凉的地方把帐篷支起来,有了“据点”后,把东西放好,贵重东西随身携带,再去活动。

  帐篷公园游乐项目

  帐篷公园有悠波球、蹦床、速降、射箭、飞盘、棒球、真人CS和草地摩托车等活动项目。儿童适合在此爬山、骑自行车、做游戏。

  啤酒花园、篝火晚会:逢周六日,帐篷公园夜间会有乐队演出,同时啤酒花园开始烧烤,可以一边喝啤酒一边看乐队演出。

  回归自然:喜欢安静的朋友,夜间可以找个平坦开阔的地方,欣赏夜空美景,相比市内延庆的空气十分通透。

  相关阅读

石京龙帐篷公园简介-路书攻略

先占据“有利”营地:到了帐篷公园,先找个平整、尽可能荫凉的地方把帐篷支起来,有了“据点”后,把东西放在帐篷里,就可以去活动了。……[详细]

石京龙帐篷公园娱乐宿营

帐篷公园游玩提示:注意防蚊虫:夏季蚊虫多,注意携带驱蚊水、花露水、风油精;注意防晒:户外运动时一定要涂防晒霜,带遮阳帽和墨镜……[详细]

京郊帐篷露宿营地推荐

喜欢安静的朋友,夜间可以找个平坦开阔的地方,欣赏夜空美景,相比市内,延庆的空气十分通透。这里还把每个月定为不同主题月,在不同的主题下开展……[详细]

露营新手须知:露营该带些什么?

夜宿用品:帐篷,气垫床,睡袋,被子,床单,枕头,手电,塑料绳(挂垃圾,晾衣服用),遮雨防潮塑料布(可选);衣物:换洗衣袜(多备几套以防万一)……[详细]

  实用贴士

  北京帐篷公园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张山营镇中羊坊石京龙滑雪场内

  帐篷可以现租

  如果没有帐篷,可以到帐篷公园内现租帐篷,双人帐篷、三人帐篷都有。公园内也有睡袋可以租用。

  收费项目

  蹦床、真人CS等活动需要收费,可以向园内工作人员咨询

  帐篷公园门票

  20元/人,1.4米以下儿童,65岁以上老人可免票。

  乘车路线:北京德胜门乘919路空调快车到延庆汽车站转乘920路汽车到滑雪场站下车,东行500米即可到达。

  自驾车路线:驱车由马甸桥沿八达岭高速公路至延庆县城,经110国道龙庆峡路段到黄柏寺处,西行一公里即可到达。也可在昌平环岛直接走110国道。

1 2 3 4 5 6 7 8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大城...【更多简介】

北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