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生活音乐之旅 盘点北京10大Live House演出地(9)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05日14:38

  推荐9:热力猫俱乐部——沙发、音乐、啤酒

图:热力猫俱乐部外观 来源:小义大道的微博图:热力猫俱乐部外观 来源:小义大道的微博

  推荐理由:每晚都有不同音乐类型的现场演出:雷鬼、爵士、弗拉门戈等,还有品种最全的苦艾酒以及专业品酒器具。

  热力猫俱乐部(HOT CAT CLUB),在这里可以舒服的听音乐,随兴的看演出,痛快的喝啤酒。这里有最舒服的沙发等着你坐,有亲切的灯光照着你的脸庞,还有最近的距离让你去聆听,去听高手LIVE的迷人,去发现舞台上的眼神。

  热力猫俱乐部让更多的人能了解LIVE,推广真正的好音乐,好艺人。以低廉的门票、不怎么赚钱的酒水以及一份热情继续着他们的理想,前进着。

  固定活动

  每周一晚:阿根廷探戈舞教学+舞会

  每周二晚:Beijing Playhouse纯英语即兴话剧

  每月第一和三个周三晚上:来听段洋相声吧。

  每周三晚:前半夜将会是Beijing Improv即兴话剧活动,轻松又减压;后半夜将会是Stand-up comdey open mic,各路高手将上台逗大家一乐!

  每周四晚:音乐open mic,让新乐队、乐手展示魅力的好机会,今晚舞台、观众属于你。演出效果好的乐队将有机会受邀参加热力猫的正式演出。

  每周日下午:2点-6点,SHARE黑胶鉴赏、交流会。

  相关阅读

文艺酒吧 陶醉胡同

东城代有胡同出,现在老北京最文艺胡同的接力棒已经悄悄从南锣鼓巷北移,到五道营和方家胡同那里。热力猫门票低廉,酒水便宜,这个地方就是为了成就某些人的梦想。……[详细]

方家胡同46号里的热力猫俱乐部

方家胡同46号,号称胡同里的798。方家胡同与五道营、国子监街平行,三条东西走向的胡同,五道营在北,国子监居中,方家胡同在南。……[详细]

方家胡同46号院:变身跨界艺术区

上世纪50年代到90年代,机床厂在这个占地9000平方米的院子里相继建起礼堂、锅炉房、恒温车间、办公楼等建筑,毛岸英、叶选平等名人都曾在此工作。……[详细]

独立音乐人:李志档案

李志,江苏常州人,半吊子大学生,长头发的酒吧歌手,出过两张自制专辑的创作者,一年一度的浪游者,“红梅”烟爱好者,兼职民谣吉他教员,大家的熟人……[详细]

  实用贴士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内大街方家胡同内46号

  公交:108、104路方家胡同下。

  地铁:雍和宫C口南行200米至方家胡同;地铁北新桥A口北行300米至方家胡同。

  自驾:安定门内大街或雍和宫大街至方家胡同。

  停车指南:方家胡同内较窄,不适宜停车。

  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2004221783

1 ... 5 6 7 8 9 10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大城...【更多简介】

北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