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生活音乐之旅 盘点北京10大Live House演出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05日14:38

  推荐3:星光现场——中国内地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Live House

图:郝云在星光现场的演出 来源:官网图:郝云在星光现场的演出 来源:官网

  推荐理由:一年280天现场演出(每周4-5天的演出频率),每周专场演唱会:邀请大陆、港澳台、国内外知名艺人(个人/乐队/组合)来现场表演。成为京城引领时尚音乐潮流的标志场所。

  星光现场“长”在著名的“糖果”的3层,因此被很多人亲切地唤做“糖三儿”。当然,它还有一个非常郑重且隆重的称谓:中国内地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Live House,单凭这一点,无论日后会出现多少家Live House,星光现场都有它骄傲的资本。

  另外,这里也算Live House场地里硬件条件最好的。声学研究所的工程师参与设计、世界顶级音响、与国外基本一样的舞台高度……无论怎样“挑剔”的耳朵都对这里的音响条件挑不出毛病。可以说,如果想看一场完美的音乐现场,星光现场不会让你失望。

  容纳人数:全场站立式,1000—1200人;全场坐席式:500人。

  曾举行知名音乐人现场表演,如:纪敏佳个人首场演唱会及新专集发片演出;“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活动”发布会;摇滚新视听系列演唱会;“全球华人新秀演唱大赛”北京地区决赛;崔健、沙宝亮、朱哲琴、李泉以及最近杨乃文和徐佳莹2014年的个人演唱会等等。

  相关阅读

四个北京最火的Live House

星光现场——特色标签:最大最丰富;适合人群:一切爱音乐的人。从2006年开业至今,星光现场已经承办了400多场演出。2008年,星光现场的演出和活动已接近百场……[详细]

杨乃文《女爵》星光现场演唱会

这女人的确不怎么喜欢说话,上来连个招呼不打就开唱,用新专辑的《电视机》开场,一口气唱了三首非常净化灵魂的爆破歌,震撼可以形容么?没想到《女爵》这首歌这么早就唱了。……[详细]

星光现场唐朝乐队演出

唐朝乐队作为国内顶级的摇滚乐队,其成员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先是贝斯手张炬的英年早逝,吉他手也离开了乐队,现在的吉他手换成了陈磊。这次的现场气氛……[详细]

痛仰乐队星光2000人的欢乐海洋

除了迷笛音乐节,第一次在小型现场看到这么多人,星光的人数上限是1200,据说现场来了接近2000人,痛仰盛开了……[详细]

  实用贴士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糖果三层星光现场(雍和宫桥路北50米)。

  地铁:2号线,雍和宫下车,A口。

  公交:特2路、13路、18路、44路、62路、116路、800路、807路、820路、858路、909路等雍和宫桥东站下。

  自驾:北二环雍和宫桥往北50米路西即是。

  停车:门前停车场。

  周边:地坛公园、国子监、雍和宫、金鼎轩、糖果等景点古迹、人气食肆、潮流夜店一应俱全

1 2 3 4 5 6 ... 10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大城...【更多简介】

北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