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生活音乐之旅 盘点北京10大Live House演出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05日14:38

  推荐2:愚公移山——京城老牌的Live house

图:瑞典迷幻电音二人组合 j j 北京演唱会 来源:官网(摄影/毕珉烽)图:瑞典迷幻电音二人组合 j j 北京演唱会 来源:官网(摄影/毕珉烽)

  推荐理由:场地和音响都不错,演出很频繁,各种乐队都有,氛围很好,京城老牌的Livehouse之一。

  愚公移山,前身是2003年位于五道口清华大学东门的路尚咖啡(Loup Chante Café),2004年愚公移山正式在首都北京工体的三里屯酒吧街附近开始运营,最开始它只是一个小小的live house。然而,它却获得了著名的《That’s Beijing》杂志2005、2006、2007年评选出的最佳现场音乐头等奖。张楚复出音乐会、扬·提尔森中国首演、国际噪音阴谋首次海外巡演北京站。

  2007年9月,愚公移山搬迁到位于东城区中心地带的张自忠路,拥有了更大的面积准备着更好的发展。在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段祺瑞府旧址的院落里面,拥有了一个850平方米,能容纳500-700人的双层庞大空间,近50平方米的舞台,已经容纳过多种室内乐队的演出。

  北欧音乐节、Cherry Lane电影和电影人系列、老狼和他的朋友们赈灾义演、唐朝和朋友们的赈灾义演、Facebook 慈善派对、法国著名歌手Keren Ann、来自德国的大师Jazzanova 、中法音乐交流周、德国“新流行”运动先锋Mediengruppe Telekommander、格莱美奖六次提名——世界蓝调口琴大师Charlie Musselwhite……太多的精彩在用愚公的锄头将音乐这座大山移进你的心中。

  相关阅读

北京妞的休闲地标Top10

愚公移山(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许多很棒的本土和国际乐队都在这里演出过。我喜欢它巨大的舞池,跳累了可以躲到二楼的圆形阳台上喘口气。……[详细]

骑行北京 途径段祺瑞执政府

可看的景点有:栅栏墓地(在中国的传教士墓地)——白塔寺——广济寺——西什库教堂——北大红楼——中国美术馆——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南锣鼓巷——什刹海等。……[详细]

摄影:乌仁娜在愚公移山的演唱

乌仁娜,现定居德国的蒙古族女歌手。大家对她音乐的了解可以与两首广告歌曲联系起来,几年前的一支油漆广告和最近的一支数码器材广告让我们印象深刻……[详细]

北京演唱会(免费票/低价票/黄牛票)攻略

我算是一个伪骨灰级的演唱会爱好者,北京能开演唱会的地儿我基本走遍了。以下全凭自身经验总结,有不足之处,欢迎补充和批评。歌手开演唱会分几种,先讲几种不主流的……[详细]

  实用贴士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预售票:出售到活动前一天24点(每日详情可能不同,请提前电话咨询);出售地点:愚公移山吧台 (17:00 - 24:00,白天不开门请敲门。)

  地铁:5号线,张自忠路站A口出,西行200米路北即到。

  公交:13、42、113、115、118、701、758、823路,张自忠路站,路北下车即到,路南过马路即到。

  自驾:平安大街张自忠路路口,往西第一个人行横道红绿灯路北即是,车可停于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内,每小时8元。

1 2 3 4 5 6 ... 10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大城...【更多简介】

北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