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最佳旅行地  三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北方网 | 2014年08月08日18:00

  9.射手座——三亚

三亚三亚

  对于活泼外向、精力充沛的射手座来说,三亚是您最大限度放纵激情的地方。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位居中国四大旅游城市之首,拥有全海南最美丽的海滨风光,是全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射手们可以去去娱支洲岛潜水,去南山拜南海观音,去天涯海角浪漫约会,去亚龙湾晒日光浴,去海牌吃地道海鲜……傍晚漫步在三亚湾的椰梦长廊,观看沐浴在大海中的晚霞,享受三亚旖旎的热带风光,让您的身心得到最充分的放松。清澈碧蓝的海水,孕育着丰富海洋生物,美丽的珊瑚礁、多姿多彩的热带鱼,相信这里一定能满足射手们强烈的好奇心。

  10.摩羯座——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香格里拉

  如果说西藏是崇生者的天堂,那么香格里拉就是人间圣洁而美丽却不忍亵渎的圣土。这里的天空干净得只剩下飘飞的云彩和你洁白无瑕的心情,辽阔的草场只适合奔跑,你那渴望的心也得到了清澈和透明的回报,站在天与地的边缘,静静的躺在一望无垠的草原,任凭飞鸟无端的打扰着你的眼眸。

  对于勤奋刻苦的摩羯座,好不容易放下工作,出门旅行,当然要追求自己内心对自由的向往,释放压力,抚慰心灵,也为了归来后更积极的生活。香格里拉是中国人口密度最低的地方,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这里是“心中的日月”,那些田园牧歌、高山草甸、冰川雪山,会是你来的理由;而那些如同星星般散落在峡谷和草甸间的人们,或许会成为你留下来的原因。从这里出发,在峡谷、山林与河谷中留下自己青春的汗水,是以梦为马诗酒年华最好的选择。

  11.水瓶座——敦煌

敦煌敦煌

  “就在天的那边,很远很远,有美丽的月牙泉。它是天的镜子,沙漠的眼,星星沐浴的的乐园。从那年我月牙泉边走过,从此以后魂儿绕梦牵……”田震的一首《月牙泉》将月牙泉的美丽与神秘展现的淋漓尽致,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位旅行者,在大漠深处,背着双肩包,朝着自己向往的方向慢慢前行……对于喜欢对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情有独钟的水瓶座来说,这无疑是莫大的诱惑,富有艺术品位的瓶子,还有着精深、独到的审美视角,钟爱神秘、刺激的事物,非常适合游历文化古迹、千年古都。

  敦煌,历经沧桑,几度盛衰,步覆蹒跚地走过了近五千年漫长曲折的里程。悠久历史孕育的敦煌灿烂的古代文化,使敦煌依然辉煌;那遍地的文物遗迹、浩繁的典籍文献、精美的石窟艺术、神秘的奇山异水……使这座古城流光溢彩,使戈壁绿洲越发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就像一块青翠欲滴的翡翠镶嵌在金黄色的大漠上,更加美丽更加辉煌。

  12.双鱼座——庐山

庐山庐山

  双鱼座生性浪漫,对爱情有美好的憧憬,最适合与爱人一起手牵手,在山间漫步,在湖上泛舟,作为世界文化景观的庐山是个不错的选择。走进庐山,回味《庐山恋》中绝佳的爱情故事,那仿若仙境的云雾,那美妙的主旋律,浪漫诗意的鱼鱼们是否没出发就已经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地处亚热带季风区的庐山,盛夏季节是高悬于长江中下游“热海中”的“凉岛”,有时山巅高出云层之上,从山下看山上,庐山云天飘渺,时隐时现,宛如仙境;从山上往山下看,脚下则云海茫茫,有如腾云驾雾一般。有时山上暗无天日,山下则是细雨飘飞,情趣异常。在这里观“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体会“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妙趣,实在是炎炎夏日的不二之选。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更多简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