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两大酒吧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黑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07日17:13

  媒体来源:新浪黑龙江

  酒吧在一个城市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它们为白天忙碌的人提供一份夜里的安静惬意;它们为时尚白领、小资们提供一个休闲聚会的港湾,在哈尔滨这座洋气的城市里,有两大一定要去体验的酒吧街——西十一道街1898酒吧文化特色街和果戈里大街酒吧一条街,一起去酒吧街享受夜里的美妙时光吧。

开街仪式上的复古人物走秀开街仪式上的复古人物走秀

  西十一道街1898酒吧文化特色街

  为彰显中央大街浓郁欧陆风情底蕴,助力中央大街延时活动,打造哈尔滨精品夜生活,发展哈尔滨旅游文化产业。道里区从8月1日起启动对中央大街西十一道街1898酒吧特色文化街打造工作。

  为营造酒吧文化氛围,8月1日晚,在西十一道街休闲区举办了一场“寻迹1898”复古派对。派对以黑白两色为主色调,所有受邀嘉宾将身穿黑白两色正式礼服参加。派对场地布置以复古概念为主,老爷车、年代不同的留声机等年代久远的物件儿都将出现在当晚的派对中。派对食物由专业的外国厨师进行现场烹饪,德国烤肠、俄罗斯大串等外国美食将出现在来宾的菜单中。派对由两支国外乐队和歌手进行现场演奏,将炒热现场气氛并带动派对嘉宾进行集体舞、小游戏等活动。派对后,西十一道街1898酒吧特色文化街改造工程也随之开始。改造后的1898街还将举办一系列的文化活动,成为哈尔滨国外友人聚会休闲的集散地,也将成为冰城的一处旅游文化时尚地标。

果戈里大街夜景果戈里大街夜景
果戈里大街果戈里大街

  果戈里大街酒吧一条街

  果戈里大街建于1901年,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果戈里大街原名新商务街、果戈里街。原为方石路,1987年改铺柏油路面。1958年,为纪念毛泽东主席视察哈尔滨时题词“奋斗”而改称为奋斗路。2003年9月28日改称果戈里大街。

  果戈里大街是个极富俄罗斯风情的大街,也是酒吧比较集中的一条街。哈尔滨的酒吧历史可以追溯到白俄时期,那时大都是在哈外国人活动的场所。一般规模都不大,散落在一些不算繁华但却临街的角落,果戈里大街附近历来是商业繁华地段,也是开设酒吧的理想场所。各种特色的酒吧在哈尔滨的夜色下异常风光。每到夜晚,一大批在夜幕中奔向酒吧的人,在不同的音乐中,在不同气氛中,在不同酒味中,寻找着各自不同的心灵感受。不同风格的装修、风格迥异的乐队,或时尚、或古典、或高雅、或疯狂,每个酒吧都有自己的顾客群,每个酒吧都有自己固定的乐队。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黑龙江省 HeiLongJiang

黑龙江位于中国版图的最北端,是我国纬度最高的省份,这里以前被称做北大荒,而如今,已有了沧海桑田的变化。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连绵起伏的大、小兴安岭;有沃野千里的松嫩平原;有气势磅礴的黑...【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黑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