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众望所归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南京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06日18:10

  对于费尔蒙总统俱乐部 President's Club 会员来说,入住时是相当阵仗的迎宾待遇:蛋糕、果盘、点心、中式茶。咖啡则使用了意大利的 Lavazza espresso point。

豪华套房豪华套房

  43 平方米的豪华客房。临窗的沙发座连接办公桌十分舒服,窗外是河西生机勃勃的风景。酒店在室内灯光、窗帘等面板控制上提供了“一站式服务”,躺在床上按个钮完成所需,懒人真是幸福的要命。寝具布草也算是舒适,实在是无可挑剔。

浴室设施浴室设施

  走进浴室,配备热带雨林喷淋组合的大理石浴室,浴缸也十分宽大。洗手台也配置了个人电视。对于许多奢华的酒店品牌来说,淋浴间嵌入式电视屏幕已成为一股潮流。手巾卷得精致漂亮,还系上带有 Fairmont logo 的蝴蝶结。

精致手巾精致手巾

  最惊艳的就是Le Labo Rose 31 的洗浴备品。这牌子很有意思:LE LABO 是来自纽约的手工香水品牌,每一款香水名字都有一个亮点,数字后缀,表明所用香料的种类数量。Rose 31是最受欢迎的,以名贵的百瓣玫瑰和大马士革玫瑰为主料,占整个香水一半以上分量。

洗浴备品洗浴备品

  Rose31洗浴备品与同编号的香水一样;有着非常耐闻的层次:初调是经典的格拉斯玫瑰和茴香果的味道,转浓后香气就会渐渐变成琥珀和雪松。整体感觉也非常适合。同款香型还有香水、香波、护发素、沐浴液和洗衣液。值得一提的是,Rose31 是专门为费尔蒙酒店设计的,酒店全球的每间客房里都会由一套旅行小样,40ml 大小用来做擦手的,刚好。

  南京金奥费尔蒙也是2014年世界青奥会指定接待酒店之一。新开业的酒店必须经过所谓的“磨合期”,有着“酒店管理大鳄”称号的费尔蒙,希望给与南京金奥费尔蒙更多的关注,我们对南京金奥费尔蒙充满了期待,盼众望所归。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南京市

南京是中国著名的四大古都及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千百年来,奔腾不息的长江不仅孕育了长江文明,也催生了南京这座江南城市。南京襟江带河,依山傍水,钟山龙蟠,石头虎踞,山川秀美,古迹众多。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南京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