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凉好去处 美丽画卷香格里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林省 | 北方网 | 2014年08月06日16:11

  七、炎炎夏日 来云南香格里拉聆听自己的心声

  香格里拉很美,群山环绕,有绿绿的草地,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勾画出一幅幅美丽是景象。茂密的森林环抱着大小不等的平坦草原,不失大气之势,又有秀雅的小资情调。在皑皑雪山下,色彩斑斓的高原海子和绚丽的花海相映,高山草甸上牧群游走,一年中最美的景色正默默上演。穿过香格里拉的花海,绝对是一次充满了惊奇发现的愉快旅程。

香格里拉香格里拉

  理由:香格里拉的自然景色是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美丽、明朗、安然、闲逸、悠远、知足、宁静、和谐,是人们美好理想的归宿。在 7月到8月间,避开如涌的人群,把自己放逐在自然,听风的呼唤,听鸟的鸣叫,听流水的声音,聆听自己的心声,这是真正的香格里拉。

  玩法提示:避暑、摄影、看雪山、看森林。

  美食:酥油茶,青稞酒,琵琶肉,松茸蘑菇,塞密羊肉,龙眼包子。

  八、桂林 去了不想回的避暑胜地

  素有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是我们祖国的一颗璀璨明珠,她以奇特的喀斯特地貌成为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旖旎风光,“山峰环野立,一水抱城流”、“水绕青山山绕水、山浮绿水水浮山”的迷人景色,使得古今中外无数骚人墨客为之叹服、为之动情。

桂林桂林

  理由:桂林地区属岩溶地貌,这些特殊的地貌与景象万千的漓江及其周围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形成了独具一格、驰名中外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这时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态;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洁如镜;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丽壮观;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满目,而自上而下应有“山水甲天下”的赞誉。

  玩法提示:看珍稀地貌、玩水、看山。

  美食:灵川美食九屋腊味,蜂窝芋角,恭城油茶鱼,桂林山水豆腐,阳朔黄焖土鸡,荷叶粉蒸肉,桂林米粉,桂花红薯山药,龙胜酸肉。

  九、水天一色的青海青海湖 避暑好地方

  那碧波万顷,水天一色的青海湖,好似一泓玻璃琼浆在轻轻荡漾。湖畔大片整齐如画的农田麦浪翻滚,菜花泛金,芳香四溢。数不尽的牛羊和膘肥体壮的马儿犹如五彩斑驳的珍珠洒满草原。不妨走在或青或黄的草地上,等一场予你内心宁静的夏天日落之景。

青海湖青海湖

  理由:青海湖四周被四座巍巍高山所环抱,烟波浩淼、碧波连天的青海湖,就像是一盏巨大的翡翠玉盘平嵌在高山、草原之间,构成一幅山、湖、草原相映生辉的壮美风光和绚丽景色。这里地势高,气候十分凉爽。即使是烈日炎炎的盛夏,日平均气温也只有15°C左右,是理想的避暑消夏胜地。

  玩法提示:看湖、摄影

  美食:甑糕是以糯米和红枣为原料制成的甜糕。枣香浓郁、软糯粘甜,且具有益气补血、养肾安神之功效,是一种滋补养身食品。牛肉干。

  十、朦胧庐山之中享清凉

  庐山是一个中外闻名的避暑胜地。据记载,早在清末就有外国的传教士在山上建房避暑。如今,经过精心保护和管理,庐山的山林植被覆盖率更高,环境更加优美,是夏天不可多得的消暑旅游好去处。庐山的瀑布的三迭泉被称为“庐山第一奇观”,从五老峰、大月山峰汇集而来的泉水,在山上折成三迭,飞流直下,宛如一幅水帘悬挂在空中。泉水飞流直下,随风迎面扑来,暑气顿时全消。

庐山庐山

  理由:几千万年前的地壳运动,造就了庐山叠嶂九层、崇岭万仞的赫赫气势,伴生出峰诡不穷、怪石不绝的阳刚之美。由于庐山高耸于江湖之间,雨量丰富,年降水量可达2000毫米,故山中温差大,云雾多,千姿百态,变幻无穷。到庐山旅游,不可不体味庐山的云雾之美。至此消暑,环境幽静,烦热顿消,成为全国著名的避暑胜地。

  玩法提示:看珍稀地貌、避暑、摄影、品云雾茶。

  美食:庐山美食当属“三石一茶”,即石鸡、石鱼、石耳和云雾茶。此外,鸡蛋炒石鱼、云雾茶汁蒸虾仁等都是不容错过的佳肴。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吉林省

吉林省在东北地区中部,境内山峦平原密布,湖泊河流众多,曾经是满清入关前的主要活动地,也是历史上北方一些少数民族的发祥地。现在还留有不少的古迹,如农安辽塔、长春的伪皇宫、吉林的文庙、敦化...【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吉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