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凉好去处 自然之美九寨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林省 | 北方网 | 2014年08月06日16:11

  四、夏日九寨沟 满眼清凉色

  用城市来指九寨沟实在有点过分。那儿的美是那种惊艳的美,美得让你窒息。在昏迷之际,你还会喜滋滋地笑,因为实在太美了。如果世上真有人间天堂,那只能是九寨沟。当你们泛舟五彩湖,头上是蓝天白云,脚下是清澈若镜的湖水,两旁是翠绿欲滴的树叶,你们感受到的,恐怕不仅有自然之美,还有夏日的清凉。

九寨沟九寨沟

  理由:九寨沟以绝天下的原始、神秘而闻名。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话世界”的美誉。这时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辉映。这时的瀑布、溪流更是迷人,如飞珠撒玉,异常雄伟秀丽。其中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

  玩法提示:看水、看瀑布、看森林、避暑。

  美食:耗牛肉,青稞酒,酥油茶,青稞饼,酸奶,糌粑、荞麦面食,酸菜血块,血肠。

  五、来承德 享受久违的清凉幽静

  提及承德,估计绝大多数人第一反应就是“避暑山庄”。承德避暑山庄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皇家园林,一边赏园景一边享受一份清凉幽静,真是“惬意”二字的最佳注释。

承德承德

  理由:承德位于河北省东北部,这里山环水绕,林木苍郁,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我国最大的古典皇家园林“避暑山庄”和大型寺庙群“外八庙”就坐落在市区北新半部。整个山庄殿宇巍峨,丁朴典雅;明湖百倾,洲岛错落;平川旷野,芳草如茵;山峦苍翠,林木葱郁,很是凉爽。玩法提示:避暑、看建筑。

  美食:菜肴主要以山珍野味为主,做法有干烹、香烹。当地名菜有:平泉冻兔肉、青龙鼋鱼、五香鹿肉、炒山鸡卷、野味火锅、烧鹿肉、狍子肉、野鸡肉等,推荐在新华路的新乾隆酒楼品尝。

  六、新疆天山天池 给你不一样的夏日感受

  天池四周群山环抱,青峦拔翠,幽谷深壑,湖滨绿草如茵。这里气候湿润,降水充沛,年降雨量在500毫米左右。盛夏,戈壁荒漠带酷暑难熬,而天山天池却是空气清新、凉爽宜人。天山天池的自然景色,既具有峨眉之秀,又具有华山之雄,同时还有别具一格的美:山峰秀丽雄伟,瀑布跌宕多姿,云雾变幻莫测,气候凉爽宜人。

天池天池

  理由:天山天池风景区距乌鲁木齐110公里,天池位于该风景区的中北部,传说这里曾是王母娘娘的沐浴池。天池海拔在980米左右,长约3.4公里,最宽处为1.5公里,最深处达105米。湖水清澈碧透,周围云杉茂密,背后是白雪皑皑的博格达峰,湖光山色构成了天池迷人的高山景色。盛夏时分,天池附近却很凉爽,是避暑佳地。

  玩法提示:看雪山、摄影、避暑。

  美食:馕:馕,是新疆各兄弟民族喜爱的主要面食之一,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馕的品种很多,大约有五十多个。常见的有肉馕、油馕、窝窝馕、芝麻馕、片馕、希尔曼馕,等等。抓饭:材料是大米和胡萝卜,有时加葡萄干。种类有羊肉抓饭和素抓饭等。新疆的胡萝卜特别的甜嫩,羊油的口感油而不腻。大盘鸡:材料为鸡肉、辣椒、土豆、手撕面,口感香辣绵软。拉条子。又称拌面。非常有嚼劲的拉面配上羊肉、洋葱、芹菜等料制成。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吉林省

吉林省在东北地区中部,境内山峦平原密布,湖泊河流众多,曾经是满清入关前的主要活动地,也是历史上北方一些少数民族的发祥地。现在还留有不少的古迹,如农安辽塔、长春的伪皇宫、吉林的文庙、敦化...【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吉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