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法国山居 在莫干山深处感受法式风情(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20日22:01

  作为中国第一家法国乡村式奢华酒店,它方方面面都有着罗莱夏朵的影子,它的独一无二,它的小规模(目前只有29间客房),酒店处处渗透出风格、魅力、舒适和特色,让客人从踏进酒店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一股含蓄的优雅和奢华。

山泉泳池 山泉泳池

  山泉泳池,顾名思义,泳池的水来自于高山上的山泉。

  酒店建筑的淡黄色,来自于当地民居常用的土墙的颜色。

  而所有的瓦片,都来自于当地的老房子。

  酒店本身是新的,但是这些老的瓦片,让新房子散发出古朴的气韵。

  这些细节,除了环保,更是对当地传统的尊重。

玫瑰园玫瑰园

  玫瑰园中栽种了超过一万株品种各异的玫瑰,山居也欢迎客人跟随园丁一起采集玫瑰并参与制作花束。

  正巧遇到酒店的主人,来自于法国的司徒夫先生。

  当年周末到这里小住,从此欲罢不能,越常来这里,就越多了解到这里与法国的历史渊源。在19世纪末期,法国的鸟类学家和植物学家纷纷来到莫干山。有这样的历史背景,创立中国第一家法国乡村式奢华酒店也就成为很自然的事情了。

  山居依然在建设中,交通工具也很环保,用的是当地的骡子。

  酒店大堂,最爱那些瓷砖地板的古典花纹,它们散发着清凉与怀旧的气息。

  而那只叫做TIGER 的狗,在这样的环境中,即使慵懒也显优雅。

  历史不长的法国山居,为何处处透露出时光的印迹,原来这些走廊的地板与墙板,以及房屋内的天花板,皆来自于天津的老房子,它们有着近百年的历史。这些老木头温润的年代感,让整个酒店都老了起来。

客房客房

  为了纪念那些150多年前来到此处的法国植物学家和鸟学家,在客房和公共区域,陈列着法国著名画家Francois-Nicolas Martinet对各种鸟类的临摹作品。

  炉边沙龙,复古的枝型吊灯下,皮沙发与老箱子,散发着强烈的古典气息。

  可以在这里阅读,娱乐,或者发呆,无所事事。

  酒店的Robert Fortune酒廊提供上等的法国葡萄酒。

葡萄酒葡萄酒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更多简介】

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