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7月旅游活动推荐 带上孩子欢乐过暑假(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07日11:21

  【中国湿地博物馆•走进韩国顺天湾湿地科普夏令营】

  时间:暑期

  咨询电话:0571-88872936

  继前三届“绿色燎原计划”了解了香港、台湾、新加坡的不同湿地类型后,今年博物馆将组织韩国湿地科普夏令营,探访顺天湾湿地魅力,与当地小志愿者共同完成志愿活动,搭建两地湿地保护的交流平台。

中国湿地博物馆中国湿地博物馆

  【中国湿地博物馆•卡玛格 随着时间的推移——法国卡玛格湿地自然保护区风采展】

  时间:暑期

  咨询电话:0571-88872936

  “卡玛格,随着时间的推移——法国卡玛格湿地自然保护区风采展”于7月3日在中国湿地博物馆正式开幕。

  展览通过卡玛格湿地地理环境、生态资源、人文文化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卡玛格的各类湿地、动植物、景观资源、奥克语文化以及卡玛格博物馆。展览被列为中法建交50周年活动之一,也是中国湿地博物馆首次引进的国外展览。

  在本次展览的基础上,中法双方还达成《中法湿地保护与文化交流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共享展示平台、共建宣传阵地、互通信息资料、开展学术交流,促使双方在湿地文化方面的交流进一步加深。

黄龙海鲜大排档黄龙海鲜大排档

  【黄龙海鲜大排档•2014年第二届西湖区黄龙-千岛湖啤酒文化节】

  时间:8月8日

  本次啤酒美食文化节倡导“畅享生态啤酒美食盛宴,丰富城乡百姓休闲文化”,除免费畅饮千岛湖啤酒之外,还有淳安特色农产品、黄龙海鲜大排档美食。无论是纯天然风味的淳安玉米馃,还是色香味俱全的红糟鲜鱿,抑或各色零食、清凉食品,都掀起一场味蕾上的狂欢。

  期间游客可以通过参与互动获得礼品、优惠券等。

海皇星生态乐园海皇星生态乐园

  【海皇星生态乐园•赏荷花】

  景区位于三江交汇口,是“三江两岸”区域内大型生态综合性景区,景区内近300亩的玉龙湖面,有数十亩的荷花分布其间,钱塘江边赏荷,别有一分情趣。

  (来源:杭州旅游)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更多简介】

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