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达人游大庆 温泉湿地之旅旅游线路(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黑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16日18:42

  媒体来源:新浪黑龙江

  大庆位于黑龙江省西南部,是黑龙江省省域副中心城市,综合实力位列全国地级城市第11位,中国城市财力50强,新二线城市。也是国务院批准的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全国首批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试点城市、全国园林城市,全国卫生城市。这次新浪黑龙江“寻龙迹”系列活动之新浪达人游大庆寻龙之旅,将带你体验大庆的温泉和湿地。盘点相关旅游线路,为您提供一份参考。

  旅游线路:早餐——参观黑鱼湖——林甸温泉欢乐谷——鹤鸣湖湿地温泉景区——游览色氏湿地人家——体验九道沟满族风情园——晚餐——返回哈尔滨

黑鱼湖黑鱼湖

  黑鱼湖

  黑鱼湖原名黑鱼泡,以盛产黑鱼而得名,与大庆市林甸县和安达市交界。临近大庆萨尔图飞机场。大庆市区没有天然河流,属于平原闭流区。不过,在大庆的版图上,有名的、没名的大小泡泽湖泊却星罗棋布。因此被称作“绿色油化之都,天然百湖之城”。

林甸温泉欢乐谷林甸温泉欢乐谷

  林甸温泉欢乐谷

  欢乐谷风景区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倾力打造,景区坐落于有“中国温泉之乡”、“世界温泉养生基地”美誉之称的大庆市林甸县政府西侧,总占地面积1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6716平方米。景区共分为动、静两大部分。静的部分有祈愿、禅境、梵舟、户外温泉体验、苏州园林式温泉会所五部分组成。动的部分有恐龙探索、温泉文化动漫主题乐园、室外儿童乐园、夏威夷温泉海滩等组成。整个欢乐谷动静结合、相互呼应,蛇颈龙形的穿梭长廊将动静两区串联结合,也是整个主题欢乐谷的标志性建筑。除此之外,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将建设一栋22层的徽派皖韵式温泉大厦作为的VIP接待会议中心,借此也将成为林甸地标性建筑。

  欢乐谷主要建设五区六十八景,分别为温泉养身区、祈福养心区、儿童乐园区、生命演生区、休闲度假区。温泉养身区有北方最大的室外人造夏威夷海滩,是国内最具特色的温泉泡池,可供15000人同时洗浴。其中包含北方最大的室外人造夏威夷海滩、天下第一药泉、国内第一家12生肖温泉浴、国内最全的少数民族药浴、国内首家中医坐诊药浴、国内首家反季旅游景观——北方的三亚、温泉漂流、国内首家正宗以色列死海漂浮浴、温泉海啸体验馆、飞天瀑布、水帘洞、溶洞温泉、雪地温泉、情人洞、爱情台、泉韵象鼻山共15处景观。

鹤鸣湖湿地鹤鸣湖湿地

  鹤鸣湖湿地温泉风景区

  鹤鸣湖湿地温泉风景区是中国首家“大型原生态湿地温泉”,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温泉之乡——林甸,占地面积2000万平方米;现已建成以温泉养生、水上游乐、湿地游览为主,集商务、会议、度假、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原生态湿地温泉旅游区。林甸县是我国北方的温泉名城,享有中国温泉之乡,世界温泉养生基地的美誉,鹤鸣湖湿地地处林甸县三合乡胜利村,属于世界八大湿地扎龙湿地的一部分,附近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9300,是目前全亚洲最高的湿地温泉,全省最好的湿地氧吧。

色氏湿地人家度假村色氏湿地人家度假村

  色氏湿地人家

  色氏湿地人家度假村有保存完好的原始湿地,水域辽阔、芦苇碧波荡漾,旖旎的风光让人留恋往返,真是恍若仙境。乌裕尔河的鱼、虾更是鲜香美味家肴,过往司机闻馨停车,游客坐在休闲亭中“边把酒”、“边品鱼”、“边欣赏扎龙自然美景”,又可“抛饵垂钓”,给我们带来无尽的遐想……

九道沟满族风情园九道沟满族风情园

  九道沟满族风情园

  九道沟满族风情园始建于2007年4月,该景区位于林甸县三合乡胜利村,主要是利用胜利村满族聚居的特色开发的,该村有满、蒙、回、达斡尔、锡伯族等八个民族,尤以满族居多。核心景区占地50000平方米,另有天然水面30000亩。富产鲫鱼、鲤鱼、草鱼等十多种鱼类,栖息着丹顶鹤、大雁、野鸭、河鸥等上百种水禽,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是旅游度假,休闲观光的理想之地。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黑龙江省 HeiLongJiang

黑龙江位于中国版图的最北端,是我国纬度最高的省份,这里以前被称做北大荒,而如今,已有了沧海桑田的变化。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连绵起伏的大、小兴安岭;有沃野千里的松嫩平原;有气势磅礴的黑...【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黑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