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内毕业旅行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15日08:06
恩施恩施

  恩施

  代表院校:湖北民族学院

  主题:探险恩施

  代表地:恩施大峡谷

  恩施大峡谷,位于世界硒都——湖北省恩施市境内,被专家誉为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难分伯仲,是清江大峡谷一段,峡谷中的百里绝壁、千丈瀑布、傲啸独峰、原始森林、远古村寨等景点美不胜收。恩施大峡谷以险闻名,以风景独特而享誉四方,其中绝壁栈道,地缝探险都是非常刺激的体验项目。如果你即将来到恩施,如果你即将离开恩施,请记得去看她一眼!

 黄冈(图片by:@黄鹏) 黄冈(图片by:@黄鹏)

  黄冈

  代表院校:黄冈师范学院

  主题:红色黄冈

  代表地:红安

  红安境内山川秀丽,人杰地灵,曾养育了一大批名臣学士。大革命时期,这里打响了黄麻起义第一枪,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诞生了董必武、李先念两位国家主席和陈锡联、韩先楚、秦基伟等223位将军,红安因此成为举世闻名的“中国第一将军县”。夏天到了,逛完了将军故里还可以去清凉一下,红安对天河探险漂流地处天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河道全长5.8公里,上下游落差143米,漂流时间为2.5小时。景区内峡幽谷深、滩多浪急、古木参天、怪石林立、峭岩飞瀑、风光迷人。如果你即将来到黄冈,如果你即将离开黄冈,请记得去看她一眼!

荆州荆州

  荆州

  代表院校:长江大学

  主题:休闲荆州

  代表地:荆州古城墙

  在古城闲逛,古朴的城楼下并不是大量的旅行团和游客的踪迹,也没有到处喧嚣叫卖的商贩和连绵不绝的店铺。城楼下不多的几处摆摊,也都是安静的在那里,摊主们闲坐聊天,和这座古城的气氛一样,悠然闲散。沿着绕城路把城墙完整的走上一圈,布满树荫的道路是非常漂亮的,路边是居民楼和一些茶馆,也能够见到大片的湖水与荷塘,偶尔会看见载着游客的马车经过,在正午的阳光下显得懒洋洋的。好不惬意!如果你即将来到荆州,如果你即将离开荆州,请记得去看她一眼!

孝感(图片by:@typle)孝感(图片by:@typle)

  孝感

  代表院校:湖北工程学院(原孝感学院)

  主题:孝义之城

  代表地:董永公园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你耕田来我织布,我挑水来你浇园。”天仙配的故事妇孺皆知,它发源于孝感。位于孝感市孝南区中心地段的董永公园,以汉朝孝子董永卖身葬父、行孝感天、七仙女下凡配为夫妻的神奇故事为主题,汇集了孝感境内有关“天仙配”故事的文物古迹。园内有用亭、台、楼、阁、桥、榭组成的仿古建筑群,在山和水的映衬下,别有一番趣味。园内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棵树冠如蓬、满身披绿的槐荫古树,正是它见证了董永与七仙女的百日姻缘。如果你即将来到孝感,如果你即将离开孝感,请记得去看她一眼!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HuBei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更多简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